全新FANCL无添加胶原紧致精华霜 实现紧颜梦想

2013年07月19日08:4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著名的日本无添加化妆品品牌FANCL,凭著领先的科研优势、前瞻的护肤理念,早在10年前即已致力于高有效性、“零”刺激性的抗衰老护肤品的研发。在过去的5年里,FANCL中央研究所通过对100多种高安全性植物的严格筛选和研究测试,首创将医学成分“水飞蓟宾”(Silybin) 以高科技製成“水飞蓟宾祛皱嫩肤微囊”(Silybin Phytosome)成功地应用于护肤产品中,研发出一款“白金级”的抗衰老修护精华——“胶原紧致精华霜”(Beauty Concentrate),在日本医学界和美容界引起极大反响。

FANCL胶原紧致精华霜

  划时代的美肌成分“Silybin Phytosome”

  ■ 卓越功效——“零”刺激高效抗衰老

  Silybin“水飞蓟宾”,是一种生长于南欧等地中海沿岸的草本植物,从种子里提取“水飞蓟素”,再从中提取“水飞蓟宾”。在2000年以前,“水飞蓟宾”一直被医学界应用于抗氧化、保护肝脏等医药用途。

  FANCL率先发现了“水飞蓟宾”(Silybin)卓越的美容功效,它在改善皮肤细纹、松弛、暗哑等方面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均超过了一般所公认为最有效的抗衰老成分“维生素A醇”(Retinol)1。同时,成功地应用于无添加护肤品中。

  这一科研成就,在日本业界引起广泛关注,日本东北大学医学系研究院(皮肤科学研究部)为此提出学术研究合作,并对“水飞蓟宾祛皱嫩肤微囊”(Silybin Phytosome)的功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验证。临床测试从细纹改善、水分保持、弹性增加三个方面进行,测试结果证实——

水飞蓟宾

  “水飞蓟宾”(Silybin),对抑制皮肤老化具有“三重修护胶原蛋白” 的独到功效:它可以去除过去积聚下来的老化胶原蛋白,避免阻碍新鲜胶原蛋白的生长;它可以维持现在的胶原蛋白健康,并减缓其老化;它还能提升未来新生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力。三项功效共同作用,可使皮肤真皮层内胶原蛋白的含量提升3.5倍2,有效性超越“维生素A醇”(Retinol)。胶原蛋白的增加,

  使皮肤深层的储水能力也大大提高,皮肤弹性和承托力增强,新陈代谢重新趋于活跃,令皮肤外观实现水嫩、紧致、有光泽,有效地改善细纹、松弛、暗哑等老化现象。

  “水飞蓟宾祛皱嫩肤微囊”(Silybin Phytosome),由功效成分“水飞蓟宾”(Silybin)经微囊化技术包裹而成,能更直接深层渗透皮肤真皮层達4倍3之多,强效提升护肤效率。

  “水飞蓟宾祛皱嫩肤微囊”(Silybin Phytosome)完全不做“表面文章”——它不是通过剥离表面的老废角质以呈现嫩肤效果,而是从皮肤深层(真皮层)提高胶原蛋白的含量,切实改善皮肤的“内在品质”,“零”刺激嫩肤,在安全性方面也远胜于“维生素A醇”(Retinol),不仅适用于祛皱,也可安心地适用于防皱。

  ■ 学术成就——足证科研成果别具划时代意义

  FANCL对“水飞蓟宾祛皱嫩肤微囊”(Silybin Phytosome)的科研成果,2003年至今已发表了8次学会报告,并具有6项专利研究申请,足以证明对“水飞蓟宾祛皱嫩肤微囊”(Silybin Phytosome)的发现与应用,别具划时代的意义。

  学术发表 (共8项)

  ■ 满满一瓶尽是珍贵成分

  FANCL“胶原紧致精华霜”(Beauty Concentrate),绝不含防腐剂,质感柔润、丰郁却没有粘腻感;除含有“水飞蓟宾去皱嫩肤微囊”(Silybin Phytosome)外,更配合分子最小的FANCL日本专利“HTC胶原蛋白”,可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自我新生;再加上“紫兰精华”,活化老旧胶原蛋白的分解,将美容效果推至最高境界,可同时改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肌肤老化问题,令青春长驻!

  ■ 即效:润泽立现  长效:紧致嫩肤

  使用方法:FANCL“胶原紧致精华霜”(Beauty Concentrate)可早晚在补湿液之后、锁水乳霜之前使用,容易缺水的眼睛部位、嘴角周围以及细纹处更可重点使用。年轻肌肤,也可仅在关注有细纹、松弛现象的局部皮肤使用。

  使用效果:FANCL“胶原紧致精华霜”(Beauty Concentrate)涂用后,可即时感觉肌肤变得水润、柔嫩、有光泽;坚持使用3~4个月,可令肌肤弹性增加,细纹淡化,重拾年轻肌肤的紧致幼嫩。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抗衰老修护产品FANCL“胶原紧致精华霜”(Beauty Concentrate),将于2013年8月隆重推出。想实现持久美丽梦想的您,又怎可错过?!

  产品名称:胶原紧致精华霜

  白金级抗衰老修护精华

  容量价格:RMB 660元/18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