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起诉零售公司Costco

2013年07月18日15:11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Costco零售公司的网站将Michael Kors品牌的包袋图片放置在页面上,却没有真正销售Michael Kors的产品。这样“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引起了MK方面的深切不满,对Costco公司提出诉讼。

Michael Kors包袋Michael Kors包袋

    虽然很多大牌设计师不齿Michael Kors认为他的不少产品设计均抄袭其他品牌,但是当其他品牌对MK进行抄袭时,却是绝不手软。根据WWD的报道,Costco零售公司的网站将Michael Kors品牌的包袋图片放置在页面上,却没有真正销售Michael Kors的产品。这样“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引起了MK方面的深切不满,他们指责Costco公司“引诱不知情的客户远离真正的Michael Kors的零售商”。

设计师Michael Kors设计师Michael Kors

  在Michael Kors之前,包括Tiffany & Co,Yves Saint Laurent和 Omega都曾对Costco提起过类似的诉讼,目前Costco方面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