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塔莉卡弹力紧致身体精华乳新品上市

2014-05-19 15:33: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一次远赴印度的旅程中,我巧遇一位精通印度传统医学的医师。印度传统医学,又名为“Ayurvedic 医学”,意为“长生之术”,是于5,000年前已早有记载的古代医学概念。

  这位老医师提醒了我有关“曲线和体态”,于是给我处方了一种由他们称之为印度没药(Guggul)提炼而成的乳霜。Guggul蕴含惊人成分,提取自一种生长于印度高山地区的常见树木。在印度传统医学中已沿用千年,主治体型瘦弱,为患者增添体态。于是乎我想到:这不正是所有女士都梦寐以求的答案吗﹖

  女性都梦想拥有结实、圆浑的翘臀。玲珑的曲线一直以来都是女性魅力的象征。而拥有完美的臀部曲线更是为人所著迷。可惜随着时光消逝,因重力影响及肌肤弹性减少;臀部下方肌肉难免变得松弛,继而令臀部的上方肌肉失去原有的体态。怀孕或体重减轻也可能是臀部松弛的成因之一。因此,TALIKA以这款源自印度的神奇药膏为基础,研发出针对提升臀部曲线的终极精华,激发你无可抵挡的女性魅力。”

Alexis de Brosses

行政总裁兼创立人

塔莉卡弹力紧致身体精华乳

  印度没药

  增加皮下层中的脂肪细胞内的三酸甘油酯(皮肤组织内的脂肪贮存),令体态更丰满。

  乳拉果油

  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中,当地传统的食疗及治疗用品。蕴含丰富维他命E及多种营养,能强效滋润及软化肌肤,为肌肤保湿令体态更丰满。

  米比树皮

  于撒哈拉以南地区中广泛使用的药典;高度抗氧化的保护剂,能紧致及抚平肌肤表面。有效对抗一切肌肤老化问题。是纳米比亚女士秘而不宣的美容恩物。

  黑麦提取物

  针对加强骨胶原内的纤维细胞之间的弹性,重整细胞伸缩力,有效回复皮肤弹性。从深层收紧肌肉内的细胞纤维,达至拉紧皮肤之效。

  生姜提取物

  借着模拟微血管中的血液循环,增强肌肤的吸水及排水能力,诱发细胞更新,有效对抗皮肤上的橘皮纹。

  你将无视地心吸力,感受前所未有的轻盈,散发极致吸引力。让你的完美背影诱发无法抵挡的绝对女人味!高跟鞋上的你就如羽毛般轻盈;勾画出最诱人曲线,呈现迷人性感身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