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的梦想

2014年05月16日18:13  时尚专栏  作者:李文煊   我有话说
1

  现在的社会,敢做梦,需要勇气。大胆告诉别人自己的梦想,更是需要强大的自信心。

  世界有时候真的是一个残酷的地方,很多人都因为现实压力所迫,而只能放弃自己的梦想。我真的很崇拜那些打很多份工,只为了提供柴米油盐支持在别人看起来可能有些“可笑”或是不实际的梦想之人。

  放弃,总是容易过坚持。我们被灌输许多关于“责任”,“金钱”,“地位”的言辞,我们为了别人的眼光而修正自己的道路。累吗?失望吗?后悔吗?

1

  害怕有一日,醒来,时光已经流逝,岁月亦不能倒退。看着镜中岁月留在面容上的痕迹,摸着手上那逐渐不再顺滑的肌肤,却还在挂念着那个还在心中从未能实现的“梦”吗?

  如果,或许,可能……

  只有现在,辛苦些,努力些,勇敢些;才不会在未来有那样失望的一日。是的,可能你尽力了,最后梦想也没能完全实现。但,也有可能,在寻梦的路途中,你发掘了新的事物,达成了另一个你连想也没敢想过的成果。

1

  值得吗?你又问?这个问题也只能你自己才可以回答。

  电影将纸笔中产生的故事,变换为屏幕上演员演绎出的生活。演员以自己的方式,给予角色独特的灵魂。医生用自己的知识和双手,拯救生命。

  有时候,我也在想,我究竟在做什么?我的成就在哪里?

1
1

  也许……我在打造梦想?

  博主们到底是为何而生的?我们写,我们编辑,我们拍摄,我们报道。有人叫我们是独立媒体,新媒体。但,对我来说,最吸引我,也是为什么我会开始持续写博客的原因是成为众多创造、分享和鼓励大家追求梦想过程中的一份子。

  每 次,鼓励我继续下去的就是我的读者(正在阅读的你们)。那一篇篇来自你们的email,告诉我你们喜欢我写的东西,喜欢我分享的文字和图片。这时候,我才 真正体会到,人类真的是群居动物。没有互相的扶持,沟通;未来是个神秘可怕的东西。但一旦,我们拥有彼此,就算身处世界2端,未来也瞬间光芒四射了起来。

1
1

  不要害怕发梦,不要害怕追梦,因为“有”,才有“没有”;有“可能”,才有“不可能”。

  如果我有那么一点点影响到你,给你带来正面能量,那我希望你可以更强大,汲取身边所有的正面能量;抹灭一切的“不”。

  我将自己睡床上的“梦想兔”都带出门散步了,还有什么不可以?

1
1
1

  OUTFIT:

  上衣和裙 White Bubble Cropped Top & Geometric Patterned Skirt – JOYCE

  白色高跟鞋 White Leather Pumps -Proenza Schouler (buy)

  墨镜 Morning for Miss Elbow Sunglasses – Anna Karin Karlsson (buy similar)

  Photos by Nick Chan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博主 梦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