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丝芙兰美丽“膜”法 天然“睡”美人

2014-05-30 17:04: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SEPHORA丝芙兰继2013年推出了众美人们爱用的多达20款SEPHORA丝芙兰纸质面膜后,2014年6月5日SEPHORA丝芙兰将缤纷上市20款晚安面膜,提倡美人们通过睡眠面膜在夜间长时间锁住美肤成分,把握黄金夜间修护时段,肌肤惊艳照人!

  10种植物提取,10大美肤“膜”法,随心“Fun”享

  蜂蜜滋养平衡、莲花水润舒颜、灵芝抗皱修护、绿茶控油修护、玫瑰凝润焕颜、牛油果保湿滋养、人参紧致醒肤、石榴醒肤护颜、薏仁美白凝润、珍珠凝白焕颜,满足美人们不同时间段的不同美肤需求,在锁水保湿的同时提供更多功效选择,让你随心随性享受快乐面膜时光。

 

sephora晚安面膜

  自然、乐趣、有效的美肤享受

  相较日间,皮肤细胞在夜间的修复速度更快,丝芙兰晚安面膜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特有Hydralock TM配方,深入滋润肌肤,强化夜间肌肤修护力,长时间呵护滋养。睡前使用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助力夜间皮肤修护,长效滋润。可根据不同季节和不同的肌肤状况选择不同色彩和功效的丝芙兰晚安面膜。同时配合丝芙兰纸膜使用效果更佳,皮肤惊艳亮丽!并有8毫升胶囊装和80毫升超值装满足美人们的不同需求。

  睡眠面膜中高浓度的胶质成分具有成膜性,能防止角质层中的水分挥发,即使是在空调房或寒冷干燥的冬季肌肤仍可保持水嫩状态,在夜间让皮肤充分锁水

  第一步:照平常的保养顺序,搭配按摩擦上保养品。

  第二步:擦完保养品后,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

  第三步: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涂抹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能敷上

  第四步:直接入睡!隔天早上用温水充分洗净面膜。最好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洁。

  80毫升大包装,每周使用2到3次也可自由享受丝芙兰带来的长达一个月快乐面膜时光。8毫升胶囊便携装方便您外出使用需要,更可针对肌肤不同时期的需要任意搭配使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