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赫本”盘发造型盘点 谁是经典

2013年07月10日09:06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奥黛丽赫本,因其优雅的自身气质和独特的时尚品味,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女性竞相模仿的对象。除了衣着打扮、精致妆容,各种版本的“赫本头”也成为永恒的造型典范。

赫本原版造型赫本原版造型

  《蒂凡尼的早餐》里面高雅贵气的盘发,《罗马假日》里面个性俏皮的短卷发,还有《sabrina》里面时尚靓丽的超短发……彰显个性同时打理也很简单,搭配礼服便装都相宜,也因此成为当今女星们的造型首选。

  卷翘的小刘海,恰到好处的柔美发髻,搭配珍珠项链和经典的小黑裙……即使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位时常叼着烟斗的拜金女孩,赫本依旧凭借如此惊艳的造型为观众留下了优雅女神的印象。一丝不苟的盘发却又富于变化,彰显了影片中霍莉天性活泼俏皮却又向往奢华高贵的性格。赫本的成功演绎也使这款发型成为当今模仿率最高的经典。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时尚达人,自有一番风格。因此即便是打造赫本式盘发也有个人的独到见解。范冰冰拥有东西方特点兼并的五官及无懈可击的脸型,因此发帘修饰对她而言稍显累赘。高耸饱满如乌云般的发髻省略了闪亮钻饰,反倒彰显了其东方韵味。

张钧甯张钧甯

  现如今类似赫本盘发的种类很多,可以针对个人特点做细节上的改变,例如张钧甯就选择去掉了额前的俏皮刘海,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令其偏东方的淡雅妆容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突出了王冠发饰的点缀作用。

叶一茜叶一茜

  优雅高耸的盘发搭配华美发饰,一丝不苟间彰显独特气质。精美的赫本盘发因此成为不少新娘妆的首选。叶一茜这款盘发选择在发髻上进行了更加细致的编发处理,令发髻看起来更加饱满,发饰选择了弧度更宽的闪亮公主发卡,呼应了白色婚纱,点缀同时修饰脸型。

何琳何琳

  何琳模仿的赫本盘发在发饰上进行了还原,但发帘部分则改成了长及眉骨的偏分发。加上长长的耳坠进行修饰,改良的赫本头倒也适合何琳精致小巧的东方面孔和巴掌脸。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