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头”造型大盘点 哪一款是你心头好

2013年07月10日09:06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中分波波发中分波波发

  奥黛丽赫本虽然拥有无可挑剔的五官,脸型却没有那么完美。连她自己也总跟好友念叨:我的脸看起来是方的!这款带有大波浪卷的短发,就很好的解决了方脸颊的烦恼。中分开的发帘在耳畔两腮的部分烫出蓬松的大卷,起到了遮盖腮部调整视线的效果,颇具复古的宫廷感觉。

babybaby

  中分盘发打造欧洲宫廷风,AB深谙此道。将柔顺的长直发中分开盘在脑后做成假短发也是一种办法,只消将耳畔的头发打松留出一定弧度修饰脸型即可。看起来与赫本的短卷发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法式波波头法式波波头

  法式波波头造型饱满又不夸张,柔顺的发质和自然的弧度使整款发型看起来精致而富有品位。简单的偏分发看起来动感十足,也修饰了赫本瘦憔的脸颊,柔化了面部的线条。

海清海清

  打造法式波波头,拥有饱满发量、避免扁塌是关键。海清这款短发在头顶部分用卷发棒进行处理,将头发打造出蓬松厚实的感觉,发帘部分则卷出弧度并处理成自然偏分。虽然没有僵硬的卷花,仍使整款造型看起来富有空气感,精神饱满。

《Sabrina》俏丽短发《Sabrina》俏丽短发

  电影中的sabrina自法国留学归来,除了厨艺了了,时尚品味也是可圈可点。抛却曾经土气的马尾辫子的sabrina,用这款俏丽的短发搭配纪梵希定制礼服,俨然就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耳际的头发光洁服帖,额前的发帘却又卷卷的俏皮。

杨幂杨幂

  自出道以来就有“小赫本”之称的杨幂,似乎在造型上也格外青睐模仿女神。这款造型将头发用发胶固定在脑后以接近简约短发,发帘部分进行加厚打高,并修剪至露出眉毛是精髓,可以凸显类似赫本那样粗粗的一字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