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双马尾神似王宝强 头发怎么扎显甜美

2013年07月11日07: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微博上的“双马尾大赛”正火,妹子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双马尾照片。其中,有一位网友的双马尾照被疯狂转发,她与王宝强的相似度极高,双马尾也颇具喜感,被称为是装嫩扮女版的王宝强。

网友晒“双马尾”照 被指神似王宝强网友晒“双马尾”照 被指神似王宝强

  眼睛神似 马尾呆萌=女版王宝强

  近日,微博上的“双马尾大赛”正火,妹子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双马尾照片。其中,有一位网友的双马尾照被疯狂转发,她与王宝强的相似度极高,双马尾也颇具喜感,被称为是装嫩扮女版的王宝强。网友纷纷调侃:“宝宝,你别闹了。”也有网友戏称是从泰国归来后的王宝强。

  从照片上看,女孩的眼睛和神态确实很像王宝强,不仅如此,双马尾扎得过于生硬也是给人造成“喜感”的主要原因。其实“双马尾”的发型很容易显得女生可爱甜美的,现在就来看看萌妹子们是怎么扎双马尾的吧。

  近日,微博上掀起“双马尾”热,网友大呼“一大波萌妹子来袭!”齐刘海、麻花辫、蝴蝶结发带……如何搭配才能打造出甜美可爱的效果?先来看看网友达人们是怎么做到的。

  萝莉示范:甜美“双马尾”花样扎发

大波浪无刘海双马尾

  大波浪无刘海双马尾:这是一种比较简单随意的双马尾扎法,把刘海向上扎起,显得轻松爽快。两把“大刷子”自然披在胸前,活泼大方。

高扎双马尾+可爱发带

  高扎双马尾+可爱发带:高扎马尾会显得更加可爱,但如果只是生硬的扎起两把“刷子”会显得突兀,还会被看出有明显的“装嫩”动机。但是配上可爱的兔耳朵发带就会把可爱发挥到极致,让发型显得更加活泼。

卷发蓬松双马尾

  卷发蓬松双马尾:如果你有着蓬松的大波浪卷发,可以尝试两边各扎一个低马尾,卷发的蓬松感让你的脸和身材显得更瘦,小女生的味十足。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