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头发分区护理 夏日清爽造型hold住

2013年07月24日14:17  来源:ORANGE橘子

  导语:一到夏季,不止脸部肌肤变得容易出油,头皮亦是如此,而因为头皮上的毛孔被头发遮盖,得不到良好的透气,汗液无法擦拭干净更是容易粘腻灰尘等。即使是每天洗头,很多女性都是一个上午就发现头皮处已经出现了油光,十分尴尬,毛孔堵塞甚至长出粉刺痘痘的情况更是严重。

  其实与脸部肌肤同样的道理,对于头皮和头发2个部分进行分开的清洗护理会达到一定的控油效果,使用专门的清爽型控油的洗发露清洗头皮,然后头发使用保湿型的洗发露清洗,并且护发素尽量不要碰到头皮,清洗后一定要将头发吹干来保持头皮的干燥,还有注意出门要为头皮做好防晒的工作,最好的方法是打遮阳伞,而遮阳帽不适合头皮容易出汗的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