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肌肤5大完美体系 给额头皱纹下逐客令

2013年07月25日07:03  来源:新浪时尚

  额头皱纹,也叫抬头纹,她虽不像鱼尾纹那样在眼角眉梢阻挡风情,也不像法令纹显得那么狰狞可怖,但是,她被冠上了表情纹动态纹的名号,成为了挥之不去的面部沟壑。今天小编就构造一个由五部分组成的完美护肤体系,给额头皱纹下逐客令。

五大体系给额头皱纹下逐客令

  完美抗敌体系

  这个体系主要包含两个护肤重心:第一就是治愈系,第二就是防护系。额头皱纹的形成有先天的因素也受后天的习惯养成的影响,但是我们要本着先治疗后防治的思路来完成完美抗击额头皱纹的目标。

  成员一: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

  承担任务:扫清抬头纹,祛皱紧肤

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

  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是一款用于消除鱼尾纹、颈纹、抬头纹和法令纹,强效逆转肌肤松弛的拉皮凝胶。源自瑞典的医学祛皱品牌德玫恩。德玫恩糅合先进的抗衰技术和澄澈的植物力量,研制出了这款在祛皱紧肤方面表现奇佳的明星产品。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的选材均来自北欧原始的森林和海洋。并且,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还采用了德玫恩独创的Tricutan-Complex复合祛皱紧肤配方,从表皮、真皮、肌肉层逐层抑制并逆转衰老。瞬间提拉紧致,清爽质地瞬时融入肌肤。二十八天,肌肤焕然一新,由内而外散发出年轻光彩。

  成员二:雪花秀素扇凝颜防护日霜SPF30PA++

  承担任务:防晒修护

雪花秀素扇凝颜防护日霜SPF30 PA++

  雪花秀素扇凝颜防护日霜可以保护肌肤免受日光与火热的伤害,是全球唯一兼备抗“热老化”及防晒保护的日间抗衰老面霜。产品中蕴含的扁柏多糖保护肌肤免受外在火热侵损,配合梅子精华调理肌肤内热,预防肌肤衰老。而红参皂角苷有效淡褪因火热引起的肌肤衰老痕迹,白花蛇舌草则预防肤色变得暗淡,持久展现活力生机和透亮肤色。

  完美自净体系

  虽然外部环境对肌肤的威胁不断,也成为了额头皱纹形成的主要诱因。但是处理好了外部的纷争之后,肌肤的内部也要构造一个完美的自净体系,

  成员一:雅诗兰黛净脂焕采洁面乳

  承担任务:防护洁肤

雅诗兰黛净脂焕采洁面乳

  雅诗兰黛净脂焕采洁面乳给您无油无虑的舒爽洁净的洁面体验,清爽控油。丰润的洁肤泡沫非常适合油性肌肤。此产品属于一款清新舒爽的洁面乳,可以即刻清除油光,去除肌肤表面污垢,清爽控油,净脂焕采一步搞定。

  成员二:沐爱果纯酵素

  承担任务:身体排毒

沐爱果纯酵素

  沐爱果纯酵素是一款纯天然的瘦身美容饮品,是从88种天然果蔬原料中精粹提取的酵素原液,不仅可以补充人体缺失的酵素成分,而且可以加快脂肪的分解速度,达到瘦身的目的。另外,果纯酵素可以分解陈堆积宿便和体内沉积的毒素,可以祛除皱纹、色斑等肌肤问题,让肌肤展现健康红嫩光泽,果纯酵素已经成为女性的瘦身美容首选宠儿!

  完美润泽体系

  干燥缺水是皱纹产生的根源,尤其是对于额头皱纹这类的深度沟壑,肌肤的润泽功课必须要做好。这样才可以确保肌肤散发出自然无痕的神采。

  成员一:契尔氏金盏花植物爽肤水

  承担任务:活肤润泽

契尔氏金盏花植物爽肤水

  契尔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中,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

  成员二:雅漾舒护活泉水

  承担任务:全天候二十四小时补水

雅漾舒护活泉水

  在旅途中将雅漾舒护活泉水轻柔喷雾于面部,它会在你的皮肤的水脂膜上留下一层透明保护膜。舒适,温和的感觉即时将你包围。这正是柔和,纯净的雅漾舒护活泉水给您的舒缓保护。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喷雾的喷嘴设计丝毫不会损害臭氧层。并且有完美的补水效果,非常适合在旅途中随时为肌肤补足水分。

  完美滋养体系

  肌肤的衰老和皱纹的滋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肌肤营养成分的流失,比如胶原蛋白的流失,弹力蛋白的逐渐丧失活性,这些都会引发皱纹和深刻的肌肤松弛的产生,因此,完美滋养体系的构建显得尤为重要。

  成员:娇兰特效深夜疗肤霜

  承担任务:夜间滋养

娇兰特效深夜疗肤霜

  娇兰特效深夜疗肤霜是一款超浓缩而极有效地能对抗皮肤呈现疲倦及衰退成因的深夜疗肤霜,即使仅有数小时睡眠,亦可令肤色回复清新,恰似睡眠充足。在睡眠中迅速疗肤,修护因熬夜、睡眠不足所引致倦怠暗沉,有效排毒与抗自由基体。其蕴含水合素,能提供细胞所需氧份、对抗自由基体的侵损,使皮肤保持滋润,并净化肌肤。

  完美修护体系

  皱纹和衰老都属于肌肤难题,当肌肤出现问题的初期,肌肤会启动自身的修护性能。这个修护可以缓解肌肤问题的滋生。构建一个完美的修护体系,是在肌肤发挥自身修护能力的前提下,再给予她一些外在的助推器,帮助肌肤更加彻底地完成修护的任务,达成美白、祛皱等疗效。

  成员:香奈儿美白修护滋养霜

  承担任务:美白修护

香奈儿美白修护滋养霜

  香奈儿美白修护滋养面霜可以全面解决肤色不均和色素沉着问题,同时为肌肤带来水润和舒适感。清新怡人的馨香,让肌肤尽情享受自然清新。产品中蕴藏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通过双倍浓缩甘草根精华,令肤色匀净无瑕,焕发光采。使用后,肌肤滋润顺滑,透出纯净自然的光泽,柔软、丰盈,通透感大幅提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