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万美金看一眼真正的泰坦尼克号

2013年07月25日06:56  来源:TARGET致品网

  如果因为看过好莱坞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而梦想着能在现实生活中一睹泰坦尼克号芳容的话,就花上6万美金,潜入北大西洋海底亲自完成一次海底探险之旅吧!

泰坦尼克号资料照片 泰坦尼克号资料照片
泰坦尼克号沉船遗址 泰坦尼克号沉船遗址

  很多人都看过好莱坞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其实电影关注更多的是浪漫爱情故事,而不是泰坦尼克号沉船本身。不过这部电影着实唤醒了公众对这艘传奇游轮的记忆,令许多人禁不住为之津津乐道,兴奋不已。

  而更重要的是,电影让许多人开始猜想,自己是否能在现实生活中一睹那艘藏身海底的泰坦尼克号芳容。想让这个猜想成真的话,你需要花上6万美金,买一张泰坦尼克海底沉船观赏票,亲自完成一次海底探险之旅。

  青鱼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豪华礼宾公司,早在2002年,它就成为了第一家向公众提供北大西洋泰坦尼克号海底遗址探险旅行服务的公司。从2002年到2006年,总共只有8个人报名参与了这趟旅行;而之后全球经济衰退即令豪华探险行业不得不紧急刹车。正如青鱼公司史蒂夫•西蒙斯所说,“经济危机的打击毁了一切。”

  然而,随着市场渐渐复苏,泰坦尼克探险之旅终于回归了,青鱼公司在今年一直不断收到新订单。

  花费近6万美金买下一张票,就买下了深海潜水器里的一个座位,然后就能潜入海底观赏泰坦尼克号沉船了。票价中还包含了在潜水器内和出发港口提供的餐饮、住宿、旅程介绍和专家讲座所需的费用。

  载你直达沉船遗址的潜水器名为“凯尔戴什学院号”,这是一艘由莫斯科希尔绍夫海洋研究所所有并管理的大船。这艘大船上只有20个席位,而游客支付的票款将会被用作希尔绍夫海洋研究所的科研经费。

  现在已经300多个希望能享受到该旅行服务的潜在客户向青鱼公司进行了咨询,迄今为止已经订出了差不多四趟深海潜水旅行。

  订下席位的游客需要首先飞抵纽芬兰,并在那里的海滨度过几日。只有天气晴好时,他们才能乘潜水器潜入水下12465英尺观赏沉船。

  潜入水下后,游客还需要坐上潜水飞机才能开始观赏之旅。每架俄式潜水飞机每趟旅程能携带2名乘客和一位驾驶员,行程时间大约在11至12小时。潜水飞机的外部灯光能帮助潜水者从各种角度看清泰坦尼克号的壮丽身姿,当然还有自己的鞋子和背包。

  能够亲眼看到一艘业已玉陨传奇巨轮,实际上就是这趟深海探险之旅最不可思议的地方!因为这个,所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