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皮肤“空调病” 拯救常吹空调的问题肌

2013年07月25日07:0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正值盛夏,外边骄阳似火,空调房里却又凉爽又干燥。我们都知道,长时间吹空调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定的影响,但你知道我们的皮肤也会因为空调变得“亚健康”吗?每天在低温空调房里上班的白领MM们可要注意喽!当心肌肤患上“空调病”!

当心皮肤患上“空调病”当心皮肤患上“空调病”

  皮肤变得“亚健康” 可能是空调惹的祸

  MM们也许有时会觉得皮肤干燥、缺水,毛孔也闷闷的感觉呼吸不畅。其实,出现这些问题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的缘故哦!我们不妨来总结一下,看看空调到底让我们的皮肤出现了哪些问题。

干燥缺水是皮肤“空调病”的最常见表现干燥缺水是皮肤“空调病”的最常见表现

  问题1:干燥缺水

  这是皮肤患上“空调病”的最常见,也是最轻的症状。空调房里通常比较干燥,皮肤长时间处于一种缺水的饥渴状态,干燥是难免的。而干燥的皮肤往往又会产生细纹、出油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不要以为皮肤只是轻微的缺了点水而已。长此以往,各种皮肤问题就会接踵而至,恶性循环。

  解决办法:及时补水 注重保湿

  如果你每天上班都会长时间吹空调,并感觉皮肤干燥,就要开始注意随时补水。不妨在办公室准备一瓶保湿补水的喷雾,或者在午休间隙给自己做一个补水面膜,这样能让皮肤干燥缺水的状况得到一定的缓解。当然,在每晚的保养环节也要格外注意,不要漏掉保湿环节。总之一句话,面膜要勤做,保湿要到位。

  本产品中的芦荟精华提取自整片库拉索芦荟叶,成分极致温和安全,深层补水保湿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敏感现象,同时抗氧化。用后肌肤即刻变得水润柔软,扫除倦怠,恢复生气。一物三用:洁面后用做化妆水,随时随地用做保湿喷雾,还可以用做水膜。

  H2O+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拥有独特的“净化排浊 → 水润唤颜 → 营养新生”护肤机制,全面针对日间环境污染、紧张情绪诱发的浊质和毒素造成的肌肤“亚健康”状态,以及由此产生的干燥、干纹、细纹、粗糙,缺乏弹性和光泽,让肌肤可以抛弃压力,恢复健康状态,在睡眠中享受水润新生。

毛孔呼吸不畅会导致一连串皮肤问题毛孔呼吸不畅会导致一连串皮肤问题

  问题2:毛孔呼吸不畅

  众所周知,夏天气温高,我们会大量出油出汗,而这种自然的新陈代谢其实有助于疏通毛孔,保持皮肤的呼吸顺畅。但是,长时间待在低温的空调环境中,我们很少出汗,再加上彩妆、灰尘等等外界的杂质侵入毛孔,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不畅。久而久之,皮肤上就会出现很多小小的凸起,甚至引发痘痘。这都是毛孔堵塞造成的严重后果。

  解决办法:及时清洁 适当排汗

  鉴于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积极清洁毛孔,帮助它呼吸。MM们每天要认真洗脸,并备好一款适合自己的清洁面膜,定期对皮肤做清洁。需要注意的是,在清洁面膜过后不要忘了马上给皮肤补水。因为在清洁皮肤后,毛孔打开,如果不马上补水就会造成皮肤快速干燥。既不能达到良好的护肤效果,还有可能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另外,在夏季,一定的排汗量对我们的身体和皮肤很有益处。所以,白天上班没机会出汗的MM不妨另找时间去做些有氧运动,帮助身体和皮肤适当排汗。这不仅能使毛孔顺畅呼吸,还能使血液流通,让肤色更加红润健康哦!

  拒绝油光,焕发肌肤净透光采。一款带来深层洁净的卓效面膜,让你的肌肤前所未有的清澈、透明,感觉无比清爽。蕴含具有神奇清洁功效的天然泥土,温和款待肌肤,没有任何伤害。能有效深层洁净阻塞毛孔的杂质,去除黑头及肌肤瑕疵。

  洗净皮脂、污垢以及含麦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质,由手工精制的汉方洗颜皂。集结四种汉方植物成分——陈皮、薏苡仁、当归、母菊,由此解除导致肌肤晦暗的成因。含有丰沛的水溶性保湿成分和皮脂类似成分,在清除毛孔内的污垢、过剩皮脂及含麦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质的同时保持润泽,肌肤将远离暗沉的困扰,更具透明美感。

干燥空调房很容易造成皮肤敏感干燥空调房很容易造成皮肤敏感

  问题3:异常敏感

  空调房里空气流通不畅又干燥。“干巴巴”的皮肤很容易就变得异常敏感。一点小刺激就会变红甚至产生红血丝或过敏反应。严重的还有可能产生炎症等等。

  解决方法:使用低刺激性护肤品

  如果感觉皮肤变得敏感发红,建议MM们就要开始使用低刺激性、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护肤品了。防止皮肤受到过多刺激而变得更加敏感。

  蕴含具舒缓、抗刺激作用的雅漾活泉水。恒润保湿:新一代仿泪液膜保湿成分与雅漾活泉水结合, 恒润保湿, 令肌肤倍感舒适。特含吸脂微粒,能吸收皮肤分泌的过量油脂,减少皮肤泛油现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