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头别致扎发 美艳可爱征服男人心

2013年08月27日17:25  来源:爱美网微博
梨花头打造前的效果梨花头打造前的效果

  让我们来看一下扎发前的梨花头造型,经典的内卷发尾蓬松散落在肩上,非常有女人味,发尾稍微卷曲的发型扎起来会更有造型感哦。接下来用一只手按住马尾辫根部,另一只手将头顶上的发丝稍微捏整蓬松,让整款发型更有造型感。

打造完成后的梨花头扎发打造完成后的梨花头扎发

  对比一下造型前后的图片,我们会发现,梨花头再怎么好看毕竟也看腻了,这款马尾辫俏丽清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赶紧学学怎么扎,让你的他也眼前一亮吧!

将头发拨至一侧将头发拨至一侧

  首先我们在一侧留出一小缕卷发,把其他的头发都拨到另一侧肩上。因为这款马尾辫是不对称的造型,留出这样一缕发丝既能平衡整个视觉效果,又能增添温婉柔媚的味道哦。

扎一个高位马尾扎一个高位马尾

  接下来我们把头发扎成中高位马尾辫,用细皮筋固定。马尾辫可以稍稍偏向一侧哦,不对称的造型有一种个性美呢。

装饰一个别致发圈装饰一个别致发圈

  扎好了马尾辫,我们找一个华丽丽的发圈把它绑上去,喜欢甜美可爱风的MM也可以挑选一款粉嫩的发饰装点哦。

制造蓬松感制造蓬松感

  接下来用一只手按住马尾辫根部,另一只手将头顶上的发丝稍微捏整蓬松,让整款发型更有造型感。

将马尾按到一侧,固定。将马尾按到一侧,固定。

  然后我们把马尾辫按到一侧,用发夹把它固定一下,这就成了一款不对称的侧扎马尾辫了。

侧面效果侧面效果

  这一侧看的效果非常清爽,预留出来的发丝撩到耳后,增加造型感。清爽又不失婉约,真是简单又别致的马尾辫扎法哦。

背面效果背面效果

  从后面看的效果也非常有造型感呢,斜向一侧的马尾辫既有侧扎马尾的感觉,又有别于侧扎马尾,非常好看。你学会了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