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街拍造型必胜法则 墨镜发型搭出大牌范

2013年10月05日01:39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大牌造型墨镜成为必不可少的配搭。除了遮阳的常规功效,一副黑超还可以成为你素颜出街的必胜法宝。而以掩人耳目作为初衷的黑超,搭配潮爆发型反而能够吸引眼球。黑超出牌,搭出最流行!

复古大波浪中发搭配睫毛黑超

  复古大波浪中发搭配睫毛黑超

  高吹大偏分样式的金色波浪中发,类似梦露款的发型带来浓浓的复古好莱坞风情。一款睫毛装饰的黑超搭配成为吸睛亮点。

后背式披肩发搭配白框圆墨镜

  后背式披肩发搭配白框圆墨镜

  柔顺的披肩直发,前额发帘整体向后背梳,露出饱满额头能够修正略方的脸型。一款白色的圆框墨镜加以点缀,奠定时尚复古格调。

浅金色挑染波浪发搭配双镜片墨镜

  浅金色挑染波浪发搭配双镜片墨镜

  中长波浪发挑染成浅金色,原黑色混杂其间令波浪卷发层次更显清晰。一副双镜片墨镜仿佛瞬间回到复古80年代,红黑搭配的镜片与服装协调搭配。

金色波浪发搭配雕花墨镜

  金色波浪发搭配雕花墨镜

  亮眼的金色复古大波浪发卷令长发丰盈饱满,一顶黑色贝雷帽带来vintage贵气。亮点在于带有雕花装饰的细框大墨镜,奠定宫廷感基调。

齐刘海Bob发搭配粉色雕花墨镜

  齐刘海Bob发搭配粉色雕花墨镜

  AnnaWintour款齐刘海Bob发干练中不失女性柔美,粉色系外套及皮草短裙的配搭更奠定高级定制风格。同色系的雕花墨镜成为王牌亮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