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波浪进化芭比卷 韩系卷发update一秒变女神

2014年02月20日08:2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眼尖的你或许已经有所察觉,韩国女生不管长发还是短发,都一定要让头发带点“卷度”,即使刘海也不放过,而且卷发造型的更新换代频率相当快,从以往的微卷发、波浪卷进化到如今有特定名称的蛋卷发、芭比卷,本篇小编一次性为你update最新版的超正韩系卷发。

大波浪进化芭比卷大波浪进化芭比卷

  大波浪进化芭比卷:

  以往大波浪卷发都是由外向内卷,而最新的芭比卷则是由内向外卷,制造出更为柔和的圆弧状卷度,更能展现甜美浪漫的女性气息。

打造POINT打造POINT

  打造POINT:先前的韩系大波浪卷发强调从发中开始做卷度处理,相较于欧美的大波浪更为含蓄自然,但缺点会让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发型较为生硬。而进化版的芭比卷则是从发根处就开始为卷度做基础,先打造出蓬松立体的弧度,由上至下为圆圈状的卷度,制造出自然卷般的灵动与甜美。

泡面卷进化蛋卷发泡面卷进化蛋卷发

  泡面卷进化蛋卷发:

  2013年最为流行的泡面头,大都是用三管式的卷发棒做出复古的泡面小卷发。而将卷度间距拉宽,打理成更为自然,又带有一丝复古优雅的蛋卷头更为流行。

蛋卷头打造POINT蛋卷头打造POINT

  打造POINT:先前用三管式卷发棒做出的泡面小卷,卷度更为细小,间距紧密也更为蓬松,卷发保持时间长,但却容易有显老和俗气的缺点。用直板夹代替三管卷发棒,可随意控制卷度和方向,也不受头发长短的限制,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出更为自然年轻的蛋卷发。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