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清爽又百搭 学明星变身“短发潮妞”吧

2014-05-19 07:49: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又到了,在热浪袭来之前,想剪个时尚又清爽的短发,但又迟迟拿不定主意?来看看女星们留过的短发造型吧!也许有一款能让你一见钟情哦!

  郭采洁:利落侧分短发

郭采洁郭采洁

  郭采洁可是有名的短发专业户。无论是角色还是本人日常造型,似乎清一色都是短发造型。但是,即使都是短发,也会有不同的变化和演绎哦!其中,在《小时代》中的霸气短发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利落侧分,贴着头皮的直发霸气十足。你能驾驭吗?

  孙俪:文艺感清爽短发

孙俪孙俪

  孙俪近些年也是一直以短发示人,且长度通常都不超过脖颈的位置。这么短的短发,能变换出不同的造型么?其实也不难。看看这款,不用复杂的烫发,也没有鲜艳的发色,但整体看起来随意中透出小清新的文艺感。如果你也是一枚文艺女青年,这款发型很适合你哦!

  宋慧乔:时尚妩媚短发

宋慧乔宋慧乔

  宋慧乔算是造型变换多样的女星啦,但短发造型她同样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和气质。介于短发与中长发之间的长度,带着微微卷度和凌乱感,透出优雅和妩媚的气息。稍加改变,还能打造一种另类的慵懒感哦!

  韩佳人:OL时尚短发

韩佳人韩佳人

  如果你是白领上班族,那么韩佳人的这款发型可能会很适合你哦!波波头的质感加上利落的线条。不仅突出干练的气质,还能修饰脸型哦!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也不会很难打理,何乐而不为?

  梁静茹:文静女人味中发

梁静茹梁静茹

  无论是歌还是人,梁静茹似乎总是散发一种暖暖的女人味。比起短短的长度,到下脖颈的中发或许更能突出你的女人味哦!微微发黄的柔和暖色系也能瞬间让你变得甜美暖心。

  杨千嬅:个性时尚港女短发

杨千嬅杨千嬅

  相信你还记得《春娇与志明》中春娇的粉紫色短发吧!简单的中分直发,搭配粉紫色,一款个性十足的时髦短发就是这么傲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