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款的夏季美艳搭配

2014年05月16日11:50  时尚专栏  作者:李文煊   我有话说
1

  最近一直帮我拍摄相片的Nick和我说,看到我这次的搭配,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来自Pharell Williams的歌:HAPPY!

  这个评价不错,人活着就是应该要以开心为本。同时,一句话也跳入我的脑中:“我们要的是生活,而不是生存。”( THRIVE, don’t just live。)

  开心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不也不难。如果一个造型,一个衣服可以给人带来开心的感觉。那应该可以算是“容易”的开心吧,也是人人都可以试着带给别人的 开心。想象一下,如果每天你都可以给别人带去开心,他们又因为开心,而让更多的人开心(蝴蝶效应)。你也能算是功德无量,何乐而不为呢!

  这2年,我几个很好的朋友都开始筹备结婚了。每次收到他们独特的婚礼邀请卡,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微笑。虽然一张张卡,都只是纸做的。但我分明能感受到那一对对的幸福,与爱。今年夏天,我将第一次充当一次伴娘的角色。之前已经跟着新娘各种踩点、试菜,觉得结一次婚真是挺累的。已经好在,我的新娘朋友对伴 娘的着装没有统一安排,只会给些建议;所以至少我不会莫名的多一件以后一辈子可能都穿不到的礼服。这样结婚还会为好朋友们着想的新娘,怎么能让人不爱。

  每个人都有着可以给别人快乐的能力,不分昼夜,不分场合;带着笑容,带着祝福,让我们每一天都happy的过着!

  本次造型搭配:

  上衣 AZZEDINE ALAIA - Woven Lurex Knit Cardigan (buy similar)

  裤子 VIONNET - SilkTrousers (buy similar)

  鞋 VALENTINO -Rockstud Leopard-Print Calf Hair Pumps (buy similar)

  太阳镜 KAREN WALKER - Super Duper Critter Sunglasses

  配饰 Accessoires - Tina’s Choice, DearBell

1
1
1
1
1
1
1
1
1
1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HAPPY 夏季 朋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