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分钟发型教程 荷兰侧编辫拯救大脸

2014-10-23 17:54: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坦白告诉你,“把头发披下来显脸小”是对小脸妹纸们说的,适时地勾到耳后,更显娇小可爱。而大脸妹纸们面对现实吧,披下的头发摆弄得不好反而给你整体形象减分。来源:ELLE中文网,图片来源:hairromance.com

荷兰侧编辫拯救大脸

  没有先天优势我们不怕,后天心灵手巧照样拯救大脸。这期Hair Studio为你带来显脸小的荷兰侧编辫。

Step1

  Step1:首先梳理你的头发,确保没有任何的打结。从偏右额的发际线处开始编织,取出一缕头发分成三份,将右侧头发置于中间头发的下面,再将左侧头发置于中间头发之下叠加在右侧头发之上,顺序很重要哦!

Step2

  Step2:继续从左侧加入新的头发置于中间头发之下,重复之前的动作。

Step3

  Step3:虽然是从两侧不断加入新的头发,但你要把握辫子的走向,使它始终侧于一边,更贴近脸颊。

Step4

  Step4:加入所有的头发到编织中,编织到脖颈位置后,进行三股辫的编织,用小皮筋固定。

侧面look

  完成图一

背面look

  完成图二

文章关键词: 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