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款秋冬趣味马尾 巧玩心机不无聊

2014-11-26 12:33: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马尾辫有多红?看看 2014 秋冬时装秀场你就能知道。发型师们用五花八门的巧心设计告诉女士们:马尾趣味多。来源:外滩画报

COOL ORNAMENT:布条马尾

  COOL ORNAMENT:布条马尾

  将 Chanel 的复古发饰马尾评选为本季最酷的发型亮点,应该不会有异议。发型之父山姆·麦克奈特(Sam McKnight)用盐雾与蓬松干发喷雾打蓬头发,然后随机挑起部分发丝,与粗花呢布条编织在一起。

  玩趣心机: 我们当然不会把昂贵的粗花呢外套撕成碎布条, 根据服装改用丝带、碎花布条甚至是彩色假发束,都是不错的选择。

BASKET WEAVE:麻花马尾

  BASKET WEAVE:麻花马尾

  这究竟是马尾还是麻花辫?Fendi 的后台发型师用编织篮筐的手法将马尾与编发合二为一。要把这一造型原汁原味地搬到你的头发上绝非易事。自行操作时,你可以用鲜明的分区加上基础的编发来呈现这款马尾。切记,柔润盈亮、丝毫不毛糙的发质是这款马尾辫的完美所在。

VS 垂直感啫喱膏

  VS 垂直感啫喱膏 RMB24.8

TEXTURED MESS:蓬乱马尾

  TEXTURED MESS:蓬乱马尾

  Rag & Bone 姑娘们的朋克小清新马尾极致展现了凌乱与干练的结合。将所有头发夹鬈后用蓬松喷雾打乱,并用定型发泥将前额碎发向后固定住,还原高亮额头。最后将所有头发松松地在后颈挽成马尾,并将部分头发置于皮筋中间即可。

施华蔻 got2b 喷喷粉

  施华蔻 got2b 喷喷粉 RMB69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马尾 T台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