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食补防脱发 8种食物吃出健康丰盈

2014-11-27 13:42: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秋冬季节往往是脱发现象严重的时节,除了日常护理中使用防脱洗护产品外,生活饮食中也要加以注意。选择一些具有固发育发功效的食物,内养外调兼备效果更佳。来源:悦己女性网

牡蛎

  1.牡蛎

  缺锌是导致脱发和头皮问题的主要原因,牡蛎中含有丰富的锌,而且含有的碘也是合成甲状腺激素的重要原料,甲状腺激素对头发的光亮秀美起很大作用,分泌不足则导致头发枯黄无光。锌参与体内多种酶的组成,不喜欢牡蛎的人可以选择菠菜等含锌元素较高的蔬菜类食品,能起到同样的功效。

鸡蛋

  2.鸡蛋

  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鸡蛋也是护发长发的好帮手,鸡蛋中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酸和维生素H,能有效地预防白发生长和防止掉发。同时,鸡蛋中丰富的蛋白质利于头发健康。食用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里容易获得蛋白质的方式之一。

三文鱼

  3.三文鱼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蛋白质,可以让头发更加粗壮,并且含有的OMEGA-3脂肪酸能促进头发生长,让你的头皮更加健康。但是三文鱼中的钠含量较高,每85克即可提供每日钠需求量的20%,高血压患者不宜过量食用。

胡萝卜

  4.胡萝卜

  胡萝卜是人获得维生素A的重要来源,可以促进头皮的健康,给予头皮充足的营养帮助秀发更好地生长,健康的头皮是发质闪亮的保证。胡萝卜可以有多种形式的烹调,油烧的胡萝卜更利于吸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发 脱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