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裴秀智朴敏英教你 用空气刘海迷倒男神

2015-04-02 07:01: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韩剧女星最爱的发型莫过于灵气十足的空气刘海,轻盈清新的刘海既能暗暗修饰脸型和五官,又能带出甜美感,绝对是迷倒男神的神器呢!来源:爱美网

裴秀智

  裴秀智

  裴秀智拥有如邻家女孩的清纯与清新气质,所以蓬松的自然波浪卷再适合她不过了,再搭配这款自然随意空气感刘海,迷倒长腿opa不在话下。

朴敏英

  朴敏英

  朴敏英在《Healer》里的这款韩式短发波波头发型很有蓬松感,简单的浅色系染发衬托出白皙水嫩的肤色,搭配空气感刘海,看起来很有活泼的气质。

尹恩惠

  尹恩惠

  尹恩惠的这款简单的低扎发造型搭配红棕色染发,大大提升了发型的质感,充满空气感的刘海搭配红色妆容,让她看起来御姐范十足。

林允儿

  林允儿

  天然美女林允儿的这款空气感侧边编发发型显得非常的清新美丽,空气感的稀疏刘海使双眼更具迷人感,整体的蓬松度非常的随性,不仅清新还很洋气时髦呢。

宋慧乔

  宋慧乔

  韩国大美女宋慧乔拥有温柔动人的美貌,而她也很喜欢充满氧气感的空气刘海。她的这款轻盈感齐刘海长发发型,轻薄刘海自然不做作,展现出具有名媛范的优雅清新气质。

金泫雅

  金泫雅

  性感的泫雅的这款空气感扎发发型,简单地将中长发扎成一个高马尾造型,再配合这种清新的发色与微显蓬松的马尾,而清新的空气感刘海更是修颜显气质。

IU李智恩

  IU李智恩

  国民妹妹IU的这款齐刘海的双马尾造型,绝对是一款非常减龄显嫩的发型。清爽感十足的内卷空气刘海,遮眉的处理达到修颜减龄的效果,展现出邻家少女般的清新甜美感。

崔雪莉

  崔雪莉

  萌萌哒的雪莉的这款蛋卷头发型,空气感齐刘海很好地打破了脸型的比例,让脸看上去更加小巧,五官更加精致,及肩巧克力色蛋卷头更衬托出她可爱妹妹的气质。

朴信惠

  朴信惠

  朴信惠的空气感刘海甜美显气质,这款空气感刘海与普遍的空气刘海不同,并非一刀齐平,而是中间较为稀疏,与眉毛齐平,两侧沿脸颊略长,有一些斜度更有层次感,显得更加的自然。

文章关键词: 空气刘海 裴秀智 朴敏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