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杜绝毛躁 什么发型跟下雨天更配

2015-05-10 08:59: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下雨天时头发特别容易变得卷曲扁塌,不管你多精心的打理都不容易保持,那么不如在出门时就尝试下这5款“下雨天”发型,绝对能去除你的烦恼。(来源:VOGUE时尚网)

盘一个时髦的发髻

  盘个发髻省时又简单,不过要是想让发髻更有看头,更好看,那就不如尝试下在盘发髻时多拧几个发卷,既能把碎发收的更紧,还能给造型多加点变化。

利落麻花辫

  麻花辫既有造型感又能帮助整理头发,特别适合下雨天这种湿气较大的时候梳,不过想要把发型做出时髦感,一定要注意多留出一些碎发,让造型看起来松松的,充满随意效果,才能必胜的关键。

光滑侧分马尾

  光滑的侧分马尾辫充满T台感,特别是头发的服帖效果更是能让你在下雨天都显得利落精神,在打理这款发型时一定要注意多使用定型发蜡,给头发做加固,同时也能令发丝看上去更加有光泽感。

慵懒低垂马尾

  除了梳个光滑的马尾辫之外,你也可以选择做个低垂的马尾,但是要梳的松一些,这样才更适合慵懒的下雨天。

精致麻花编发

  对于麻花辫的狂热爱好者来说,满头梳满麻花辫的造型绝对够时髦、够正点,同时,这样做也能最大程度的整理碎发,让整个造型看上去精致不凌乱。

 

文章关键词: 雨天发型 毛躁 发型 麻花辫 马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