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与女神就差一条背带裤

2015年05月07日15:5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4

  这两天一个摧毁女神的测试年龄网站(how-old.net)火了,就连时尚界奥斯卡met ball的红毯照都没能逃过此劫!那些整日晒照片卖萌的姑娘一个个都怕怕的,担心自己的真实年龄被识破,别慌!逆龄神器穿起来,路人与潮人就差这么一条背带裤。

牛仔背带裤

两条背带玩出新花样

  ❶蓝色牛仔背带裤

  黛茜·罗易外套一件灰色针织衫内搭黑色吊带加七分牛仔背带裤,脚踩Prada白色球鞋,松开一边的背带扣,率性随意中倒显出俏皮的一面。

Tips:松开一条背带Tips:松开一条背带

  “维秘”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穿着卷腿牛仔背带裤,搭配白色镂空短袖和豹纹休闲鞋,动感十足。蓝色牛仔搭白色T上装,是经久不衰的潮流LOOK。

Tips:普通穿法搭配需经典Tips:普通穿法搭配需经典

  格温·史蒂芬妮上穿白色无袖针织衫,下配蓝灰色牛仔背带裤,细节卷边与放下的两条背带成为整身最值得学习的明星亮点示范。

Tips:松开两条背带Tips:松开两条背带

  ❷黑色牛仔背带裤

  鲁玛·威利斯灰色高腰背心搭黑色背带裤俏皮性感,Celine手袋+镂空平底鞋时尚又舒适。

4

  贝雅翠丝·米勒黑色背带裤+背白条纹衬衫,率性简约。即使化上妖艳的红唇,也掩盖不了她的青春活力。

4

  ❸白色牛仔背带裤

  《五十度灰》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白色破洞牛仔背带裤配衬衫简单大方,无过多的颜色和装饰,清新自然一副邻家小妹模样。

4

  ❹灰色牛仔背带裤

  希拉里·达夫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下边系扣变短打,搭配一条灰色背带裤,自然散下的背带搭在臀部,可有效遮挡大腿上的赘肉,减龄又显瘦的小心机显露无疑。

4

  ❺印花牛仔背带裤

  街头潮人的印花连身裤时尚复古,与图案衬衫相呼应,同款式的高跟鞋显出俏皮与个性。

4

非丹宁材质的背带裤

时尚复古很带感

  ❶皮质背带裤

  吉吉·哈迪德黑色大衣披肩配Whistles短靴,G-StarRaw黑色皮质背带裤霸气外露,白色T恤卷袖凸显个性。顶着丸子头,看起来也就16岁的样子!

4

  Kesha的黑色亮片背带裤个性爆棚,人眼手袋+白色尖头高跟鞋,盛气凌人闪耀夺目,但也是逆龄女神的典型示范。

4

  ❷条绒背带裤

  这位高挑的姑娘身穿彩色条纹毛衣,枣红色的条绒背带裤略带些喇叭口,久违的复古时髦LOOK。

4

  ❸帆布背带裤

  艾米丽·拉塔克沃斯基披肩外套心情惬意,棕色帆布背带裤+黑色短靴简约时尚,虽说整身没有太过活泼的色调,但背带裤的造型还是凸显她的少女气质。

4

背带短裤

夏日必备减龄单品

  ❶修身

  蕾哈娜的修身背带短裤,不吊背带走嘻哈路线,白色吊带衫+黑色星星图案运动夹克,搭上银光黄色的毛线帽,绝对青春style。

4

  ❷宽松

  韩国女星金泫雅,白色上衣配宽松牛仔背带短裤青春洋溢,宽松版的裤腿更显出身材的小巧可爱。

4

  穿上你的背带裤,梳个高马尾或丸子头,做个人见人爱的小丫头可好!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背带裤 减龄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