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就爱发带一把扎 清爽随意好时尚

2015-07-03 11:46: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容易给人随意印象的发带造型,只要搭配上低低束起的一把扎发型,就能实现成熟形象哦~来源:米娜时尚网

夏日就爱发带一把扎 清爽随意好时尚夏日就爱发带一把扎 清爽随意好时尚
夏日就爱发带一把扎侧面look

  夏日就爱发带一把扎,清爽随意好时尚!

1step1

  1,留出两侧的头发,粗粗半拢起后脑勺上方的头发拧起来,插入发针固定。

2step2

  2,抓出顶部头发,打造出蓬松的高度。不仅仅只抓起一个地方,而是分成几处拉出来。

3step3

  3,随意拢起头发,低低地扎成一把。刻意留下手梳的痕迹营造休闲感。

4step4

  4,从扎起的头发中抓出一束,卷在打结的地方。发梢塞进橡筋里固定住。

5step5

  5,系上发带。就这样会很容易错位,所以在两侧太阳穴的位置上用发针固定。

sideside
backback

  完成啦,夏日最爱发带啦!

文章关键词: 发带 扎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