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有颜不“任性” 古装编发你也可以有!

2015-09-28 07:31: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古装大剧《云中歌》因为是Angelababy的电视剧处女作,仅开播四集就在微博热搜榜上居高不下,饰演云歌的她也的确不负众望,美得倾国倾城!来源:ELLE中文网

1《云中歌》剧照
2《云中歌》剧照
3《云中歌》剧照

  作为电视剧新人的她,自然是逃不掉大众评委们的演技大考核,于是质疑声此起彼伏,“分分钟想起《跑男》分分钟出戏。”“云歌在哪里?只看到了Baby。”“Baby的演技,真是一言难尽。”……

4Baby有颜不“任性”
5Baby有颜不“任性”
6Baby有颜不“任性”

  听说,如今“任性”的演员都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演技。这么看来,作为Baby那是相当地不“任性”啊。其实机智的Baby在剧中早已看透了一切。

7baby古装发型
8baby古装发型
9baby古装发型
10baby古装发型

  所以咯,Baby颜值都已经这么高了,对演技就别太苛责啦,毕竟人家还是新人。何况长达45集的《云中歌》才放到第4集,Baby演技越来越好也是很有可能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古装 编发 云中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