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布莱克·莱弗利示范高马尾

2015-11-02 07:34: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绯闻女孩剧照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绯闻女孩剧照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1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2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高马尾四号fans: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关键词:阳光青春

  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戏里戏外都对高马尾爱得深沉,与别人不同的是,S喜欢对高马尾进行点“再加工”。

  比如绑个高马尾麻花辫,或是将梳好的马尾用皮筋扣成一节一节如同灯笼般的形状,都是改造高马尾的小心机,简单实用又时尚好看,足够青春阳光,还带点随性的小性感。无论是和男朋友的甜蜜约会,还是重要的红毯亮相,这个发型都能hold住。

  高马尾的其他扎法:超模们在扎高马尾时最常用的心机就是会将头发在发圈的位置绕一圈,虽然很简单,却大大增加了高马尾的时髦度。

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特·莫斯 (Kate Moss)
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4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

  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Step1:将头发二八分,可以分得稍微斜一点,上面八,下面二;

  Step2:将上面的头发按照平时扎马尾的方法用发圈扎好;

  Step3:把留下的头发从马尾下方绕着发圈缠,最后用卡子固定或者将发尾塞进发圈里扎紧。

  话不多说,请各位小主们速速扎起高马尾,爸妈的手动点赞已经在等着你了!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高马尾 明星发型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