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世界都在剪的Pixie短发 你真的适合吗?

2015-11-23 08:00: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身边的朋友闺蜜们基本都在追《她很漂亮》,并且被高俊熙迷得七荤八素的,哭着喊着说要剪个和她一样的短发…来源:悦己女性网

全世界都在剪的这款Pixie短发 你真的适合吗?全世界都在剪的这款Pixie短发 你真的适合吗?

  最近身边的朋友闺蜜们基本都在追《她很漂亮》,并且被高俊熙迷得七荤八素的,哭着喊着说要剪个和她一样的短发。结果你猜怎么着?她以为自己变成了“高俊熙”,殊不知在大家的眼里她却变成了“帅小伙”。身边的男性朋友纷纷向她发来“问候”,说:你是要出柜吗?气的她大叫:你们这些土鳖,懂什么!人家是高俊熙,好不啦?

  相信这绝对不是个别案例,因为不仅是我们受了“蛊惑”,连明星都被这款短发迷住了,比如周迅…

周迅周迅
周迅周迅

  周迅

  迅哥儿的时尚敏锐度也是一流,本来长相就很精致的她,与这款发型简直是“相见恨晚”。虽说这种眉上刘海可真不是谁都能剪的,但是放在迅哥儿脸上,浑然一体。超短的头发,直贴头皮,完全呈现出她如精灵般的面孔。

孙俪孙俪
孙俪孙俪

  孙俪

  娘娘也剪了这款发型,还顶着它登上了10月刊。这款短发衬得娘娘俏皮又灵活,无论是红毯、居家、写真、俏皮或者性感,都驾驭得来。

郭采洁郭采洁

  郭采洁

  还记得长头发时候的郭采洁,看起来也就是个清纯的小姑娘。自从这超短发一剪,整个人的灵气和气质就都涌现出来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发 发型 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