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对比空气刘海 允儿这十款造型更甜美!

2015-11-25 01:11: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虽然男神仔仔结婚了,但有一位单身的女神离我们更“近”了!韩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最近开通了新浪微博,并PO出了清纯可爱的“长草”照,以柔顺的侧分长发卖萌,亲和力满分!来源:ELLE中文网

允儿微博允儿微博

  韩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最近开通了新浪微博,并PO出了清纯可爱的“长草”照,以柔顺的侧分长发卖萌,亲和力满分!

空气刘海空气刘海

  明亮的双眸,挺拔的鼻梁,吹弹可破的牛奶肌,除此之外,你对允儿最深的印象是不是还有她标志性的空气刘海?

  都说敢露额头才是真美女,像wuli允儿这样高颜值的氧气少女,当然HOLD得住各种造型!爱美的你不妨也在造型上离女神更近一步!

侧边发侧边发

  一、侧边发

  允儿在2015MMA颁奖礼红毯上一亮相便惊艳四座,侧边发不仅完美地展现了她漂亮的锁骨,长发散在一侧肩头,性感的女人味尽显。

波浪卷波浪卷

  二、波浪卷

  纹理清晰的波纹卷极富质感,熠熠生光,樱花粉唇更是最佳点缀!

中分长发中分长发

  三、中分长发

  不会打造戴帽造型的长发姑娘可以参考允儿的这款造型,无需把前额的头发全部塞进帽子里,露出几缕来更有少女感。

6侧分公主头

  四、侧分公主头

  公主头并不一定要走温婉风,戴上闪亮的耳饰后,也可以来一款休闲的低位公主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允儿 空气刘海 发型 甜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