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欲女长发驭男有术!你们的男友都被张馨予承包了

2015-11-26 07:16: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妆容的好坏对于第一眼给他人的印象十分重要,所以这时候大家往往会忽略了发型的重要性!近日,万能的网友们扒出女神张馨予与众多女星前男友的过往,里面包括冰冰、娜扎、钟丽缇!精准程度让人为之惊叹!来源:PCLADY

欲女长发驭男有术!你们的男友都被张馨予承包了欲女长发驭男有术!你们的男友都被张馨予承包了

  所以赶紧学习下谈朋友界的翘楚怎么凹造型,让你一抓一个准!

中分直发中分直发

  受尽非议的张馨予同学除去那些不堪的过往还是一枚十足的女神啊~她在日常生活中的发型中也多数是以中分直发示人,乌黑而柔顺的长直发垂坠在两肩,长刘海展现出纤细瓜子脸。

all back油头all back油头

  中分直发看多了也会腻人,所以张馨予这款all back油头的硬朗中性风亦轻松驾驭,感觉非常时尚。但是介意面部五官扁平的女生们不要轻易尝试这款头发哦,会显得脸很大!

波浪卷发波浪卷发

  中分的刘海打造出成熟的形象之美,加上松散的长发将张馨予展现得魅惑之极。将发尾部分烫出层次的波浪卷发造型,更能够凸显自然的形态。这款发型简直是诱惑力十足!叫人怎么能不迷恋!

娜扎娜扎

  娜扎与前男友的亲吻照在网上被爆出也引起轩然大波,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不是张馨予同款男友嘛!不知此刻塘主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回顾曾经的娜扎也是和张馨予一般的大长发,而如今剪了波波头反而时髦度大大提升,显得干练稳重却不失邻家女孩的气息。

运动感的分区编发运动感的分区编发

  运动感的分区编发也的确是潮的没谁了,但也十分挑人,也多亏娜扎这种小脸高鼻梁敢这么编发,换做其他人都得丑哭!发型可是修饰脸型的法宝,妹子们千万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才会加分哦~

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

  编辑推荐

  馥绿德雅 头皮舒缓清润油 RMB280/50ml

  因是护发过程的第一步被称为“1号精油”。适用于任何洗发产品前配合按摩使用。产品富含留兰香叶油、蓝桉叶油冷精油和狭叶松果菊提取物,有效深层清洁头皮,缓解头皮不适,减轻灼热感及痒感。通过按摩瞬间舒缓头皮,也带来持久的舒爽清凉感。修复皮脂膜,促进细胞再生,愈合伤口,重建头皮屏障并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绝佳的水油混合质地,清爽易被吸收,无油腻感,持久清新的香味带来感官享受。此产品适合包括敏感头皮在内的所有人一年四季使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长发 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