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最时髦发型Top10 快来跟着明星学

2016-01-17 00:03: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新年新气象,从“头”开始!2016跟着明星换上这些最时髦的发型吧!来源:时尚网

卷曲弹力波波头卷曲弹力波波头

  卷曲弹力波波头

  根据John Barrett的造型师Dhiran Mistry说,今年蓬发、及肩长发都能走红,从Adele和Emma Watson身上找找灵感吧。

超模中长发超模中长发

  超模中长发

  中长发在短发和长发之间,比丸子头更有空气感,比波波头更有厚重感,据纽约Butterfly Studio的高级造型师 Jill Engelsen说,最近像Karlie Kloss一样的超模都在想着剪这个发型。

圆蓬发型加刘海圆蓬发型加刘海

  圆蓬发型加刘海

  歌手Rihanna、Keke Palmer和Brandy Norwood都在学卷发专家Cynthia Alvarez做的造型——圆蓬发型加刘海。

波浪层次波浪层次

  波浪层次

  Rachel Bilson, Emma Stone和Cameron Diaz的共同点?造型师Alvarez告诉你,波浪层次发型。

小卷发小卷发

  小卷发

  Cal Ellis是最好的卷发造型师,也是DevaCurl的导师,她说,想卷发的姑娘都应该从乡村音乐歌手Cam身上学到小卷发波波头的要义。

锥形圆蓬发锥形圆蓬发

  锥形圆蓬发

  Ellis也是Solange Knowles锥形圆蓬发的粉丝。

斜刘海长波波头斜刘海长波波头

  斜刘海长波波头

  Suave Professional的名人造型师Marcus Francis很有先见之明地把波波头的长度剪到了下颌,把发型变得更适合办公,就像 Jennifer Lawrence和Sienna Miller一样。

厚刘海厚刘海

  厚刘海

  刘海浪潮再度来袭,Eva Scrivo的造型师Stephen Thevenot说他期待Bardot收到20世纪70年代的刘海能像Dakota Johnson那样。

蓬松短发蓬松短发

  蓬松短发

  Mistry也预测出了蓬松短发造型,长刘海加上脸周围中长层次,就像Alexa Chung和Taylor Swift一样,都能成为热潮。

小精灵发型小精灵发型

  小精灵发型

  从Kate Mara和Lily Collins身上找灵感,根据纽约名人造型师Juan Carlos,各种各样的小精灵发型会成为今年的最佳发型。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明星 时髦 lob 短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