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最性感男人榜单出炉,第一名还是他

2016年01月13日11:59  时尚专栏  作者:吉良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吉良先生

  最近《人物》杂志评选出了2015年十大最性感男星名单,让我们来看看今年欧美娱乐圈里都有哪些美好肉体上榜有名。

  第十名:Nick Jonas

  这个从Jonas Brother里走出来的新晋偶像在2015年靠单曲《Jealous》彻底火了一把,今年23岁的他身材健硕,嗓音迷人,在美剧《尖叫皇后》里面也有精彩演出。

  第九名:Jake Gyllenhaal

  也许大家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断背山》中的为爱痴迷的Jack。

  如今的Jake Gyllenhaal已经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拥有出色演技和英俊外形的他在2015年出演了《铁拳》和《绝命海拔》两部口碑作品。

  为了塑造好《铁拳》中肌肉健硕的主人公形象,Jake Gyllenhaal接受了长达数月的魔鬼式训练,包括每天的密集的力量训练和拳击陪练。

  看来想要当型男,运动流汗绝对是必经之路。

  第八名:Jussie Smollett

  Jussie Smollett是大热美剧《嘻哈帝国》中才华洋溢,魅力十足的Jamal Lyon的扮演者。

  Jamal在剧中是一个出柜的歌手,而Jussie本人也在2015年向世界宣布自己的同志身份。

  第七名:Charlie Hunnam

  Charlie Hunnam是科幻大片《环太平洋》的男主角。在电影中也无数次贡献出了他的美好的肉体。

  他也是长寿美剧《混乱之子》的主演之一。

  今年出演了由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猩红山峰》。

  第六名:Justin Theroux

  这位好莱坞男演员最近出演了高口碑美剧《守望尘世》,但是大家提到他说的最多的还是他的未婚妻:《老友记》里永远的Rachael——Jennifer Anniston。

  要问Justin Theroux是如何赢得美人芳心的,别的我不了解,不过这一身结实的肌肉绝对是重要筹码之一。

  为了保持完美的八块腹肌,Justin Theroux也是一个运动狂人,每次被拍到要么是在健身房:

  要么是在跑步:

  是的,这张图其实展示出了另外一个重要的筹码…(大写的污)

  或者是在骑自行车:

  刚刚把好莱坞身材最好的女明星揽入怀中,现在又登上2015年的最性感男人TOP 10的榜单,Justin Theroux作为一个运动型男的确是赢的硬气十足。

  第五名:Sam Heughan

  出演过英剧《古战场传奇》,也是一位露得一身好肉的男演员。

  第四名:Idris Elba

  这位出演过《环太平洋》和《普罗米修斯》的男演员也许你并不熟悉,但是今年他出演的电影《无境之兽》已经获得了无数电影大奖,他也因此提名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

  私底下也是一个健身狂人。

  并且,他现在还是下一任邦德的有力竞争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位肌肉健硕的黑人邦德出现在银幕之上。

  第三名:Reid Scott

  Reid Scott最让人熟知的角色是美剧《副总统》中风流潇洒的Dan。

  第二名:Justin Timberlake

  这位想必都不用为大家介绍了,欧美乐坛天王级人物——Justin Timberlake。不用他脱衣服,光看这张脸就已经够让人心驰神往了。

  要是贾老板再把衣服给脱了…

  很多人大概都会变这样:

  第一名:David Beckham

  这个第一名赢得简直毫无悬念,因为如果贾老板都屈居第二了,请问还有谁敢霸占全球性感男人的冠军宝座?

  是的,只有我们的万人迷:David Beckham。

  对于登上全球最性感男人宝座这件事,贝克汉姆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小贝还谦虚地说:“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多么有魅力、性感的男人。虽然我喜欢打扮自己,穿好看的衣服,但是真的没有这么觉得过。”

  小贝的态度虽然谦虚,但是从足坛退役的他已经开始全面进军演艺圈。在2015年上映的《秘密特工》中,小贝就曾经客串过一个电影放映员的角色。

  而由他出演的电影《圆桌骑士:亚瑟王》也将于2016年6月上映。

  从之前一呼百应的足球运动员到现在光芒耀眼的电影明星,贝克汉姆这一路走来始终都在众人的焦点之中。不管在绿茵场上的勇猛冲杀,还是镜头前的风流潇洒,他的一举一动都是无数人模仿的风向标,就算换一个发型都可以引起全球男士潮流的变动。

  比如他最为经典的莫西干头,就曾经成为当时无数男生争相相仿的标配发型。

  这一经典发型也屡屡被体育明星“复刻”过。比如林书豪:

  以及内马尔:

  除了在发型上引领潮流,小贝在时尚搭配方面也丝毫不输任何好莱坞巨星。

  穿着正装时,小贝喜欢选择深色系西服套装搭配一字口袋巾。

  这样的搭配既显得正式庄重,又不会太过于沉闷。

  就算是极度挑气质的格纹西装,小贝也轻松驾驭,穿出一种成熟男人的性感魅力。

  机车皮衣搭配素色T恤也是小贝的经典穿搭造型之一,皮衣的坚挺轮廓线条感十足,显得干练,内搭的T恤则调和了一些轻松的感觉。

  小贝还曾经一度迷恋过格子衬衣内搭白色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的造型,这样的穿搭的确显得我们的万人迷清爽帅气,男孩气质爆棚。

  运动风就更加难不倒永远穿不错衣服的小贝了。黑色印花卫衣搭配黑色短裤,穿上一双素色球鞋,好看养眼也可以这么的简单舒适。

  就算穿上一本正经的足球服,依旧是帅一脸的架势。

  说到运动,你可不要以为小贝只会踢足球而已,如此完美的型男的运动技能点当然已经是MAX状态了。除了在绿茵场上厮杀之外,小贝还喜欢打篮球:

  不仅自己喜欢打,还喜欢抱着儿子一起玩。

  还有充满男性荷尔蒙的拳击:

  以及大男孩都喜欢玩的冲浪。

  这样看来,型男和运动这两个词基本是已经画上等号了,想要变成一个穿什么都好看的衣架子,除了逆天的时尚品味和美好颜值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能把衣服撑起来的美好肉体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神 贝克汉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