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编发来啦 卡戴珊姐妹掀反手蝎子辫热潮

2016-02-27 00:34: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卡戴珊姐妹引“反手蝎子辫”热潮,个性俏皮火爆时装周。大家可能不了解“反手”什么意思,其实就是一种编发,有正反手之分,这样编出来的呈现效果不一样。现在这股热潮蔓延整个欧美地区,潮人明星爱不释手。来源:瑞丽网

时髦编发来啦 卡戴珊姐妹掀反手蝎子辫热潮时髦编发来啦 卡戴珊姐妹掀反手蝎子辫热潮
金·卡戴珊引领风潮金·卡戴珊引领风潮

  金·卡戴珊引领风潮

  金•卡戴珊纽约街头频繁上演“皮草秀”,银色发辫惹眼大写的“时尚女魔头” ,这个发辫就是传说中的“反手蝎子辫”啊!

时尚女魔头时尚女魔头

  时尚女魔头

  举手投足间,金•卡戴珊都散发着一种类似黑色魔法的强大气场,就是一种“姐姐在这就能照亮整个夜空的”脱俗霸气。虽说发亮的银色头发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但是辫子编织还是很好学的啦!

霸气侧漏的即视感霸气侧漏的即视感

  霸气侧漏的即视感

  看,卡戴珊的霸气侧漏可不仅仅是一种气质,更是能用眼睛看得见的,“反手蝎子辫”的特点就是原本内扣的蝎子辫变成了外凸,反传统的编织方式。

姐妹同心姐妹同心

  姐妹同心

  都说姐妹之间一定要拥有至少一件相同的东西呀,彰显姐妹情之深刻和心之默契。凯莉詹娜半穿外套活泼调皮,她选择的是也梳反手蝎子辫酷似姐姐金卡戴珊,不过相比于姐姐的“女魔头”气场,妹妹身上更多的是青春活力的气息。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蝎子辫 编发 荷兰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