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志玲姐姐花样旅途似少女 发品完爆青丘狐小鲜女

2016-03-07 07:14: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优雅女神志玲姐姐二度加盟《花样姐姐》,在第一季中凭借高情商高颜值高发品迅速俘获粉丝,彻底洗白白。来源:PCLADY

志玲姐姐花样旅途似少女 发品完爆青丘狐小鲜女志玲姐姐花样旅途似少女 发品完爆青丘狐小鲜女

  这次再度出征同行的小姐姐们全部大换血,这位青丘狐小“鲜”女可是肤白貌美身材好,和志玲姐姐共同撑起了整个团队的颜值。而在发品上,志玲姐姐依旧延续大气优雅风,好发品分分钟秒杀各类网红同款。女神就用最自然的一款发型杀遍天下无敌手!

极简的黑色素发极简的黑色素发

  《花样姐姐》第一季,就已经让我们认识了一个更为立体的志玲姐姐,高情商、不矫情,素颜出镜颜值更是没得说。面对劳累的旅途中,志玲姐姐也是轻装上阵,极简的黑色素发没有丝毫的修饰,反而更显青春活力,迅速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难怪成为花样团中最精彩的那一抹风景!

略带棕色的染发略带棕色的染发

  发布会上的披肩长发,依旧延续了大气自然走天下的原则,略带棕色的染发提升整体时尚度,前发偏分尽显女神妩媚动人的一面,娇俏又柔美。

不变的长发百变的造型不变的长发百变的造型

  话说,生活中的志玲姐姐可是名副其实的“柔美人”,柔美的身段,柔情的声线,甚至连头发都丝丝柔亮顺滑呢,仔细观察没有一处“败笔”。不变的长发百变的造型,带上海盗大檐帽,成功扮嫩!

黑长发加上猫耳朵的发箍黑长发加上猫耳朵的发箍

  虽说40好几了,但围观林志玲私下的自拍可是活泼的很,黑长发加上猫耳朵的发箍,瞬间化身迷之小妖精,中分造型突出精致小脸,简单的一个猫眼妆,就能迷死一大批宅男。

巴黎卡诗 双重菁纯白茶油巴黎卡诗 双重菁纯白茶油

  编辑推荐

  巴黎卡诗 双重菁纯白茶油 RMB420/125ml

  针对染后发质 浪漫花香,大马士革玫瑰混合白茶花,弥漫雅致和谐芬芳,融合佛手柑与鸢尾花的气息。成分效果 特有抗氧化因子,帮助抵御自由基对头发、头皮的老化和损伤;富含类黄酮和儿茶素,阻挡自由基侵扰发丝,维持头发的颜色与光泽。滋养发丝,保护染后人工色素,使其不易被氧化,长效锁色。使发丝轻盈柔软,焕发光彩亮泽。

把长发藏了起来打造了款伪BOB把长发藏了起来打造了款伪BOB

  你以为志玲姐姐剪短了她的长发?!回答是NO!心机girl林志玲只把长发藏了起来打造了款伪BOB。从发中开始向内扣并用发夹固定,使得整个发型看上去蓬松圆润,就像是齐肩的短Bob,这样的女神个性十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发型 花样姐姐 金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