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男票,你的衬衫借来穿一下可好?

2016年03月02日17:0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日的阳光已经迫不及待的告诉我们冬天即将结束,各种新的开始,怎样面目一新的迎接新开始呢?而即使衣柜已经全部塞得满满的,总是经常觉得没有衣服可穿,想必大家都有同感,衣服永远也不够。

  不过,有个好主意,与其又要再花钱买新衣服,不如向你男票的衬衫下手!穿搭得好的话完全可以平时出门穿搭,真的时髦的厉害~,不如就试试用它来打造带点男子气的率性造型吧!

  

    可能你会有些许迟疑,这对于咱们亚洲小个子女孩或许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事实上,近来许多时尚博主的穿搭就是借用男式衬衫来完成的。让我们跟着时尚潮流博客的想象力,去尝试以下7招天马行空的造型!

  

    首先,先要把既定的衬衫定位完完全全放弃,抛诸脑后。

男票衬衫特征:

纯棉较多、质地挺拔、oversize廓形,

制造慵懒、随性的时髦感;

更显身材娇小、小鸟依人;

率性硬朗的中性风潮~

  第一招:One-Shoulder

你可以尝试把衬衫穿成性感的 One-Shoulder,男票的衬衫,可以借来搭配牛仔裤或西裤都一样好看,想保留一点女人味,可以换上高跟鞋。再戴上太阳镜,小露香肩,又性感又凉快!

关键点:适当的露

  露大腿:如果衬衫够长的话,还可将它当裙子来穿!在家的话就光腿光脚吧~就像你男票温暖的怀抱,你的男票一定大爱~你懂的;

  露锁骨:这样可以将将肩线向外、向后移一些,让衬衫的V字更明显,露出一点锁骨,小写的性感~

  露手腕:一定要挽起袖子,露出纤细的手腕和胳膊

 

  

  第二招:黑白搭配

   白衣黑裤永远是经典模式,配上牛津鞋小礼帽,简单又不失型格;


  

  第三招:系出特别的小A裙

  穿成最容易配搭的 Tied Skirt,配搭方面,穿对平底鞋就可以了!

↓绑在腰间,不要解开全部的扣子,然后将衬衫绑在腰间,两旁的袖子在前方打结,最底的扣子可以解开几粒,展开下摆。


  

  第四招: 露出腰线

  当然,将衬衫下摆挽起或是系起来塞进裙子里,也是一个好办法,搭配蕾丝及膝裙,相当不失女人味呢!

  

  


↓将衬衫前片塞进裤子,也可以随意的只将一侧衬衫前片塞进裤子,露出腰线,打造前短后长的随意感~


  第五招:露肩

  可以试试 Off Shoulder,感觉凉快又清新。

  

    露肩有好几种穿法,不过我觉得下面两种比较好看和实穿:

↓露出一边肩膀:将衬衫的扣子解开几颗,露出一个手臂,然后把袖子绕道身后,当作腰带,用胸针固定住。


↓侧面打结:将衬衫解开钮扣到胸前的位置,一个袖子从手臂上绕到胸前,另一个从手臂下绕过来,打结。


  第六招:最具特色的穿法:反穿衬衫

  反转穿的Backwards风格需要一点胆量,不过只要你能具备个人特色,也可以赶上这个潮流。

  ↓Glamour UK的时尚总监Natalie Hartley将J.W Anderson的蓝色衬衫反穿,并且扣子几乎没扣。

  ↓瑞士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这个穿法还是挺美的,将基本款衬衫带出新鲜味,首先把你的衬衫往后翻转,再轻巧地扣上领间的扣子而后搭配一件同色系伞状裙,细节处微露肌肤显得不过分性感,整体俏皮又清爽。

  第七招: 层次穿搭

  最后,就是最平常的方式,不过你可以在毛衣或针织衫内搭高领衬衫穿出层次,秋冬最实用,效果更出人意料啊!总之就是新鲜的穿法,不同的层次带来的耳目一新。



有人会说了,,没有男票肿么办?

  没有男票衬衫也没关系,作为必备款衬衫人人都有,只是买的时候可以把直筒衬衫买大一点,营造 oversize 的悠闲感觉就好了~别再把衬衫穿出中规中矩的感觉啦~


如果你希望穿搭更具精致感,最后,咱们稍微聊一下进阶设计感衬衫~

  ↓蓝谷最近迷上了一款设计很特别的衬衫,上图:

  

  好喜欢左边和中间这两款!!这就是街拍中经常出现的 J.W.Anderson,它最擅长在经典衬衫上做文章,赋予经典恤衫一种全新的时尚姿态。这是今年J.W.Anderson 就与Net-a-Porter 的合作系列,将经典蓝白条纹恤衫拼成 Tee 恤上衣、露肩吊带上衣、不对称剪裁的单肩连身裙,一共六个款,相信每个时尚女生都很眼红吧~~据说 2 月 17 日 Net-a-Porter 开卖,但是我没找到,大神们找到的告诉蓝谷吧~尽管也只是舔屏的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衫 男友衬衫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