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最丑look的得主是马苏

2016年03月01日11:25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女明星去时装周看秀也是越来越无聊,譬如今年去的女明星就没什么看点,没什么惊艳造型就算了,连惊吓造型都没看到,幸好马苏出现了,她这套造型可以堪称本次米兰时装周最精彩的造型之一了。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她穿着三宅一生的皱摺睡衣跑错秀场去看了ports的秀,其实是衣服没熨!

  下次别管衣服好看不好看,先把衣服熨平了再穿。虽然后期发的稿件在经过处理后变美了不少,但这套丝质白睡衣真的是逃脱不了廉价的命运,衣服本身就丑加难穿,真不知道马苏或者造型师是怎么想的。

  私下见过马苏,虽然感觉在这里说她土有点不厚道,但她私下穿的真的挺吓人的,是那种典型的傻大妞形象。不过去hogan这套造型好算不错,最起码看着让人舒服。所以气场不强的就不要去尝试那些难穿的款式了,惊艳和惊吓通常都是一念之差。

  小s今年也去了时装周,小s品味其实也没多好,但审美什么的也不差,看她在康熙的造型有时候就十分雷人,连姐夫都公开批评过她给女儿穿的太土,好在小s最会的就是拗造型摆臭脸,在加上幽默耍宝的性格,人还是十分讨喜的。

  她的机场look穿了Moschino的马里奥T恤和军绿外套,小白鞋搭配的也非常日常,可爱时髦。

  虽然GUCCI这套书呆子的形象被很多人说丑,但是却是我自己最喜欢的look,大眼镜也搭配的非常合理,很符合NEWGUCCI的形象,最有意思也最有态度。

  TOD'S的裤装造型中规中矩,没什么新意,感觉也蛮适合闫妮穿的。

  Moschino秀场走的是一个国际巨星的感觉,挡着一只眼睛还要一直摆臭脸,因为耍宝犯贱的形象太深入人心,总感觉她下一秒会翻起白眼来,态度很到位,但感觉没有太hold住,而且这种硬拗的造型总是感觉略做作。

  宝格丽的活动有两套造型,第一套的蕾丝裙装搭配大衣非常的俗气,像是国产电视剧里女企业家参加时尚party的装扮,也非常的像是穿了她姐姐大s婆婆的衣服。

  第二套造型却非常的利落时髦,不管是黑西装还是红唇造型都非常的适合小s。

  张雨绮这次也看了四场秀,四套造型也都蛮拼的,而且风格迥异,特别大胆有意思,完全没有要讨好大众审美的意思,话提性也非常大。仗着人美又有身材,张雨绮对于造型上的大胆尝试感觉是没有在怕的。

  ETRO秀场的造型顺应了二次元潮流,化身美少女战士,不过也十分的像是萨顶顶和初音未来的混合体。

  GUCCI秀场穿了男装,这个选择还蛮赞的,因为张雨绮其实很不适合NEWGUCCI的文艺仙女路线,但可惜裤腿太长了,感觉需要一把高跷。

  Maxmara的造型俏皮可爱,又妩媚动人。

  Bally秀场穿了金属质感的短裙和夹克,衣服没什么问题,只是不懂丸子头,明明是御姐形象更适合非要把自己往日系韩范儿的方向装扮,也是感觉很有违和感,十分的小家子气。

  今天好忙碌,简短的跟大家聊到这。让我们接下来一起期待重头戏巴黎时装周女艺人的造型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米兰时装周 马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