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冲上云霄女星造型 如何妆出“港女”范儿

2013年07月18日07:3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10年前一部《冲上云霄》让很多80后沉迷其中,10年后,第二部的播出又让我们成功找回了那段青春记忆,剧中几位女星的风采也充分体现了“港女”的风范。今天小编特别为你搜罗了几位经典“港女”的造型和妆容,快来学一学如何妆出“港女”范儿吧!

  说到“港女”,你可能会想到的关键词有“自信”、“独立”、“精致”等等,的确,香港MM们在造型和妆容方面的确有着自己独到的审美和小心机。我们不妨先从电视剧中了解一下吧!

   《冲上云霄》第二部 “港女”风采依旧

《冲上云霄》第二部海报《冲上云霄》第二部海报
剧中女星的造型极具“港女”特色剧中女星的造型极具“港女”特色

  妆容心机1:不要“糊墙感” 只要健康肤色

  其实很多香港MM的肤色并不一定是白皙的。健康的蜜糖色反而更能代表“港女”的标准形象。不过,经过造型和妆容的打造之后,精致透明的肤色就显现得更加明显。

相比肤色白皙,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相比肤色白皙,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首先,底妆的选择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肤色,不宜过浅。“港女”的小心机就在这里体现哦!拥有足够自信的港女MM不会一味追求白皙,健康的肤色才是最美的!

  其次要记得,清透的妆容永远好过厚厚底妆在脸上的覆盖效果。从剧中几位主角出席活动的妆容可以看出,厚厚的妆感才不是她们所追求的好效果。

  心机美妆品推荐——自然底妆

  纪梵希/GIVENCHY 感光皙颜清透粉底液 SPF10

  如薄纱般100%清透、100%水润。首创突破性海绵刷头,更新颖,趣味的上妆方式。实现真正小脸裸妆。

  纪梵希/GIVENCHY 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一款极尽奢华的喷雾散粉,升华您的妆效,轻轻一喷,为肌肤洒上一层彩虹般的优雅光芒!它是2008年圣诞节最自我最炫耀的限量版 瞬间为肌肤洒上优雅的彩虹光芒,伴随紫罗兰幽香,像刚从神话仙境中走来; 使用后肌肤娇美性感,如丝般柔滑; 精致创新的瓶身设计,值得珍藏 香气袭人的散粉,为肌肤洒上优雅的彩虹般优雅光芒。

  妆容心机2:粉粉透明好气色 膏状液体腮红为上选

不要厚重要清透不要厚重要清透

  有了健康的肤色和甜美蜜糖感的底妆,再加点粉嫩的腮红是最能衬托出好气色的了!看看这几位“港女”的妆容吧!你可以用淡淡又清透的嫩粉色来衬托白皙的皮肤,也可以用偏橘色的腮红来呼应肌肤的健康质感。无论哪一种,“透明感”都很重要!有了透明感,会使肤色和妆容更加自然、健康。

  此外,腮红的的选择也有小心机哦!想要打造出轻薄、透明的效果,你可以选择腮红膏或液体类的腮红,这种质地的腮红产品更贴合肌肤,呈现一种“由内而外”透出来的健康色泽。

  心机美妆单品推荐——清透腮红

  香奈儿/CHANEL 腮红霜

  全新香奈儿腮红霜凝聚了前所未有的美妙感受。经典方盒被赋予全新比例,更加精致小巧。霜状质地带来如丝缎般的细腻触感与柔美妆效,满足对轻盈的渴望,以指腹轻取并晕染于双颊。香奈儿腮红霜拥有五款明媚亮泽的自然色调。5款颜色可选:杏色、珊瑚粉色、柔和蓝粉色、浓郁蓝粉色、酒红色。

  植村秀/shu uemura 高野绫限量版液体腮红

  植村秀×高野绫限量版彩妆系列,限量版液体腮红 奇幻樱桃:柔滑易晕染的液体状腮红,如樱桃般水灵的娇粉色轻松在两颊晕染出粉嫩可爱的桃花肌,令肌肤焕发自然光泽,打造甜蜜好气色!图案是装有麋鹿角的可爱女孩形象,由漫画艺术家高野绫倾心设计,充满生命力与甜美的气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