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唯美Vera Wang 2013秋冬婚纱

2013年07月18日07:19  来源:新浪时尚

  婚纱女王Vera Wang(王薇薇)品牌在中国首家婚纱旗舰店日前在上海新天地正式揭幕,Vera Wang全球婚纱高级副总裁Erica Arkin亲临现场介绍2013年秋冬新款婚纱。

Vera Wang全球婚纱高级副总裁Erica Arkin向著名女星佟丽娅介绍2013年秋冬新款婚纱

  LISBETH

  抹胸式露背礼服搭配大型郁金香和玫瑰蕾丝图案装饰

  Lisbeth充分演绎了如童话般的极致浪漫,不禁让人联想到18世纪法国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的奢华宫廷礼服的奢华和凡尔赛宫的优雅梦幻。

Lisbeth

  如同这个系列的其他婚纱,在这件奢华的礼服上缀满由了高贵优雅的郁金香和玫瑰造型的蕾丝图案,这也是Vera Wang至今最大胆的蕾丝面料设计。不同造型蕾丝的巧妙融合,镶嵌独一无二的花朵图案,以全新的方式诠释了蕾丝这种传统面料。

  布满了高贵的蕾丝,Lisbeth礼服的胸衣部分完美塑造出V型腰线,将焦点聚集在女性柔美的线条,滴漏造型的紧身与裙摆的飘逸和灵动形成完美对比,而背后的镂空显现出恰到好处的一丝诱惑,为整体典雅的造型增添了几分现代诠释。

  裙摆采取了宫廷礼服的夸张设计,巧妙的运用薄纱营造出丰满的层次感。布满高贵的蕾丝,但在背后及两边缀满了超大的蕾丝花朵,两种截然不同的蕾丝面料运用带来的惊喜,让新娘浪漫之余却又尽显优雅。

Leda

  LEDA

  抹胸式鱼尾礼服搭配蕾丝层叠设计裙摆

  法式香草的奶油色搭配布满全身的郁金香和玫瑰蕾丝花朵装饰,Leda礼服极具了所有15世纪的精致和经典元素。

  如同这个系列其它的礼服一般,Leda的精髓在于蕾丝的运用。Vera想通过Leda展现出不同质感相结合的3D效果。要达到这种效果,Vera先是以泡沫般细密的蕾丝打底,再覆上超大的郁金香和玫瑰花朵点缀蕾丝,轻柔的同时又展现出奢华的网状质地。

  Leda礼服也充斥着柔美有、诱人的曲线。以薄纱打造紧身胸袭的简洁线条,打造出漂浮在空气中的灵动和轻柔,鱼尾裙的造型将全身完美的修饰成滴漏曲线。完美的上半身曲线搭配浪漫的长裙摆,是Vera对鱼尾裙的另一种完美诠释。

  丰满的笼型裙摆设计使得这件礼服极具活力,将弹力网如同晕轮般围绕在裙摆最外层,让空气和光线穿过面料,另郁金香和玫瑰花朵蕾丝图案散发出自然的光晕。裙摆背后则是精美绝伦的刺绣装饰,斜裁弹力网和薄纱以扇形层叠交错,如同瀑布般在身后展开。Leda礼服的创新集合了不同的质感、体积和柔韧性的面料。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