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持久度光泽度俱佳 适合秋天的唇彩大搜罗

2013年10月05日00:5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如果你发现自己脸色很差,嘴唇发干,缺少血色,那么你需要一支优质的唇彩,轻轻一涂双唇便亮泽动人,整个人顿时神采飞扬起来。这就是唇彩的神奇功效:化平淡为绚丽。为你介绍适合秋天的8款唇彩产品,选择适合你的唇彩吧。

持久度和光泽度俱佳 适合秋天唇彩搜罗

  秋高气爽虽然非常凉快舒适,清新的妆容是少不了唇彩的点缀。然而一款好的唇彩,除了颜色,质地之外,更重要的是持久度和光泽度。于是,小编找了几款持久度和光泽度比较好的唇彩。

  人气唇彩推荐

迪奥魔力俏唇冻

  迪奥魔力俏唇冻

  产品介绍:粉红透明冰沙质地,能呈现不同的红润效果,双唇看起来清新,有光泽。擦上如果冻一样,能立即感觉到双唇的水分,舒适而不黏腻,自然呈现闪耀性感的魔力俏唇。

  编辑推荐理由:唇彩本身的味道清新香甜,粉红透明冰沙质地呈现炫亮唇妆,让你轻松搭配各种风格造型。

  推荐指数:★★★★★

  持久指数:★★★★

  光泽指数:★★★★

迪奥魅惑唇彩

  迪奥魅惑唇彩

  产品介绍:水晶微粒在双唇上形成镜面微薄,全方位捕捉光线,如镜面一样,让色彩与光线自然闪耀。双唇更见丰盈,帮助抚平细纹,配合创新唇刷涂抹,令双唇极致光亮。

  编辑推荐理由:色彩粉嫩闪亮,能折射光线,绝对是提升气色参加party不可缺少的彩妆单品。

  推荐指数:★★★★

  持久指数:★★★

  光泽指数:★★★★

贝玲妃Hoola热带风情唇彩

  贝玲妃Hoola热带风情唇彩

  产品介绍:带有热带风情古铜魅力,在古铜色的帅气中带有甜美娇俏,隐含热情。不黏腻的配方和方便携带使用的软管设计,让你爱不释手。

  编辑推荐理由:包装精美,古铜色的外壳小巧可爱,方便携带。热情的颜色,能让你打造水润的嫩唇。

  推荐指数:★★★★

  持久指数:★★

  光泽指数:★★★★

RMK雾光唇彩笔

  RMK雾光唇彩笔

  产品介绍:鲜艳的粉红色,笔芯柔软好上色,很容易用,而且不匀染。鲜艳的光泽,滋润双唇,塑造自然干净的自然唇部妆容。

  编辑推荐理由:塑造轻巧、自然乾净的自然唇部妆容,立即能呈现柔和轻巧的印象,还原最自然的青春气息。

  推荐指数:★★★★

  持久指数:★★★

  光泽指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