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紧追T台潮流 超IN水漾漆光眼唇妆教程

2013年10月16日07:4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读: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刚刚结束不久,2013秋冬的T台妆容趋势也意犹未尽,有一点可以确定:水汽油亮的漆光感眼唇妆,是在未来与现在的重叠里发现的亮点,一定是最闪光的潮流,果断追!

漆光宝气 低调奢华

  漆光宝气 低调奢华

  关键:小面积眼影+低饱和亮唇

  效果:冷艳高贵小奢华

  打造要领:

  可以先用黑色眼线膏或者眼线液描绘一条清晰流畅的眼线,眼尾不必延长。然后再在黑色眼线的基础上,用蓝色眼影叠画上眼线,让眼线呈现出丰富的立体感。用蓝色在眼球弧度凹处的位置,画上一条带有曲线的眼影,制造出深邃的双眼皮效果。然后用蓝色眼影画出上扬的三角形眼角,由眼角下方沿着眉尾方向勾勒出长1.5cm左右上扬的线条。

  主要步骤:

Step1

  Step1:用平头眼影刷蘸取带有珠光的淡粉色系眼影,小范围地刷在整个眼窝上提亮,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立体。

Step2

  Step2:继续以珠光淡粉色眼影以数学符号“小于号”的形状刷在眼头处,让眼睛显得明亮有神。在上眼睑处沿睫毛描绘一条蓝色的眼线,眼尾可以拖长,呈小三角的形状。

Step3

  Step3:用唇部亮油或透明啫喱涂在眼睑范围,蓝色调的部分和无色的部分都需要覆盖,但不要涂抹过多。

产品推荐

  1. 妙巴黎新版圆盒眼影粉

  2. 美宝莲纽约星云溢彩眼影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