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泪滴妆发霉妆 万圣节鬼魅烟熏大起底

2013年10月29日07:0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了,今年的派对你打算以怎样的搞怪形象出场呢?准备好服装的同时可不要忘了化上一个吸睛的眼妆哦,如果你还没有头绪,不妨跟化妆师学习怎么化另类烟熏妆,新派的眼部化妆技巧,绝对能够让你成为焦点。

泪滴眼妆

  万圣节就快到了,有没有同学准备去参加party?今天推荐化妆师Tal Peleg的杰作,给小伙伴们一些妆容灵感。要知道服装固然很重要,但个性的眼妆到位了才能与众不同嘛。化妆技巧达到骨灰级的你不妨学习这款3D眼妆,线头与泪水充满立体感,非常有趣。

“发霉”眼妆

  犀利的前粗后细浓眉充满御姐气场,眼妆在一般的烟熏妆上加上泼墨的创意,黑色大大小小的点点一直蔓延到眉毛,在蓝色瞳孔下蓝色眼影晕染下眼睑中部,给人倒影的感觉。

  眼影推荐: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热情艳夏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热情艳夏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结合鲜艳的湖水绿、橘色与金色,色彩丰富且质地多元,能打造充满高雅光泽至抢眼闪耀的多层次妆感。艳夏的午后可使用象征沙滩的金色与大地色调,打造清新高雅却不失深邃的亮丽眼妆。

绿野猫眼妆

  戏剧性的黑色粗眉有种童话故事的感觉,草绿色眼影晕染整个眼眶,开眼头式猫眼妆魅惑慵懒,上眼睑更是画上了豹纹图案,倍添野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