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力升级 元气橙色卧蚕眼妆轻松学

2013年11月03日09:4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代表着活力、健康的橙色成为最近最流行的彩妆色彩,善加利用能够提升脸部明亮度,令你散发出青春活力。今天小编带来的元气橙色卧蚕眼妆,绝对是青春时尚MM的不二之选,现在马上来学习这款可爱的日系大眼妆教程吧。

萌力升级 元气橙色卧蚕眼妆轻松学萌力升级 元气橙色卧蚕眼妆轻松学

  很多MM认为橙色太过张扬,日常妆容难以驾驭,其实只要恰当搭配,掌握合适的上妆的手法,也可以变得甜美起来哦!今天介绍的元气橙色卧蚕眼妆,妆感清淡却能给人留下强烈印象,想要变身萌妹子不妨尝试一下哦!

第1步

  1、先用遮瑕膏为双眼打底,这一步很重要,不但能遮盖黑眼圈以及眼部暗沉,还可以让后续眼妆更为服帖,显色度更好。遮瑕过后蘸取米金色珠光眼影,打亮整个眼窝及下眼睑,提升双眼的明亮度。

芭比布朗沁夏波光眼彩盘

  小编推荐:芭比布朗沁夏波光眼彩盘

  好评度:★★★★★

  评价: 以金色、粉红色延续至蓝色的珠光粉彩色调所构筑而成的十种眼影,可以使用眼影刷沾取其中一色单独使用,或者以混和所有颜色轻刷於双眼,都可以展现这个夏天所要强调充满自然光泽的眼妆。在这十种色选里,也能运用2至3种色彩做交叠,再搭配同色系的深色眼线做加强,更能展现双眸的魅力。

第2步

  2、眼影刷蘸取金橙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范围涂抹晕染,注意控制用量,可以少量多次涂抹。

第3步

  3、用金橙色眼影继续涂抹下眼尾,让上下眼影自然相连,交相呼应,元气感up up!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