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美迷人 橙色卧蚕眼妆轻松学

2013年11月03日09:49  来源:爱美网微博
第4步

  4、因为整个眼妆的主色是橙色,所以选择棕色眼线笔会让双眼更加自然。先紧帖睫毛根部画出一道自然的上眼线,眼尾部分如图所示,顺着下眼睑的上扬弧度画出一道延长线,之后将上眼线和延长线自然相连,勾勒出俏皮的上扬猫眼。

第5步

  5、用小号眼影刷蘸取珍珠粉色珠光眼影,将卧蚕范围打亮,之后用浅棕色眼线笔或眼影,在卧蚕下方轻轻画出一道弧线,加强卧蚕的阴影感。

第6步

  6、用咖啡色眼影压深下眼尾,注意要与上眼线相连接,有放大双眼的效果哦!

第7步

  7、夹翘睫毛之后,紧帖睫毛根部粘贴束状纤长假睫毛,下睫毛也别忘了哦,剪成一段一段的贴妆感会更加自然。

第8步

  8、蘸取珊瑚粉色腮红,在苹果肌处大范围画圈,让肌肤透出自然红晕;最后为双唇涂抹珊瑚色唇蜜就可以啦,水嘟嘟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想要亲吻!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