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示范素肌感裸妆

2013年11月08日10:15  来源:新浪时尚
女星示范素肌感裸妆

  锦囊二:素肌感裸妆

  逆运大忌:浓妆艳抹,全包围式眼线

  代表人物:angelababy,周冬雨

  现在早已不是浓妆艳抹的时代,真实的自然感更能招到正桃花。但所谓的自然并不等于不化妆!点到为止即是要诀,好气色就昭示着好运来临。

光影V脸面若桃花

  Point1.光影v脸 面若桃花

  利用光和影来强化面部结构,选择珍珠质感的妆前乳或高光粉,提亮于T区,眼下三角区及C区,若想桃花滚滚来,可以稍稍带到太阳穴,因为这里就是神秘的夫妻宫,这里要丰满了,还怕落单不成?

  这里的“影”可不是用咖啡色的阴影粉把自己弄成大络腮胡子,而是把粉色的腮红斜打在颧骨下处,过度晕染到C区,不仅凸显了光影立体感,更有翻面带桃花的意境。

清淡眼妆 亮彩美睫

  Point2.清淡眼妆 亮彩美睫

  烟熏眼在派对上可能是夺人的焦点,但要与男生约会可能会挡住对方想要读你的心。现在的明星早已退去了粗重的眼线,而是选择用假睫毛来妆点眼形。想要怜爱可人的圆眼型,可以选择当中长两边短的睫毛;想要神秘魅惑的长眼形,眼尾加长浓密的假睫毛是绝佳扮侣。在单身节日不妨尝试一下桃粉色妆点眼睛,吸引眼球,而借助大地色会让粉色在眼睛上不会显得臃肿。

  How to do Pink eye shadow :

  Step1.珠光粉擦满眼窝范围打底

  Step2.深粉色从眼尾向眼中淡淡的晕染

  Step3.奶白色提亮内眼角和眉骨处

  Step4.蘸取深棕色眼影描画上眼线和下眼线后2/3

  Step5.金色眼线液点在下眼线正中央

花瓣粉唇

  Point3.花瓣粉唇

  唇部是除了眼睛最有诱惑杀生力的部位了,此时时尚个性的姨妈唇,复古红唇显然不是绝佳之计,娇嫩的花瓣粉唇可以助你在口舌交谈中夺取芳心。

撩起厚刘海露出额头来

  锦囊三:撩起厚刘海,露出额头来

  厚重的刘海如锅盖似地挡住额头,盖到眼睛。不但挡住了桃花,更是把命宫、官禄宫、福德宫均被遮挡。不妨把额头稍微露出来,不要用刘海全部盖住,不仅有桃花运,福禄方位的运势也会增强。担心额头太高的,可以尝试编发将刘海编织起来用些这样的小心思来做些改变,也是吸引眼球的好方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