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睫毛膏好不好用看刷头

2013年11月09日11:3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好不好用看刷头

  好不好用看刷头

  眼部最不能省略的彩妆品就是睫毛膏。一支睫毛膏会让妆前妆后的你如蝶破茧般地改变。现在睫毛膏的趋势——“刷头设计”着手,依靠改变刷头的涂抹方式,掀起—次睫毛膏的革命。

  纤长?卷翘?浓密?或者全能型?其实看看刷头就能判断八九不离十了。

  小刷头:很适合亚洲人的眼形,涂抹的时候不容易沾染到眼皮,而且能照顾到微小的角度,更适合用于刷下睫毛或者裸妆的睫毛。

  大刷头:超大的刷头能让每根睫毛都被浓厚的膏体包围,能刷出浓密惊艳的美睫。

刷头举例

  细梳子/齿梳毛刷头:梳齿是较密,属于入门级刷头,能够刷出根根分明的清晰美睫。

  弯月型刷头:根据眼睛弧度所设计的刷头,浓密刷毛能更好地包裹住从眼头到眼尾的每一根睫毛,并保证每根睫毛都均匀且清晰且卷翘效果好。

  S形刷头:S形的曲线使刷头不同部分的刷毛疏密有致,非常适合亚洲人比较细长的眼形和相对短小、平直、稀疏的睫毛。

刷头举例

  小圆形刷头:可以高精准,全方位上妆。垂直的扫过睫毛,即可制造根根分明的效果,圆形的刷头还特别关照难刷的眼角部分,但是不推荐新手使用。

  螺旋式刷头:螺旋式齿梳在扫过一排睫毛时会因排列方向发生变化而提升每根睫毛的角度,即使不用睫毛夹,也能达到卷翘的效果。

睫毛膏使用TIPS

  睫毛膏使用TIPS:刷头顶部的膏体会比较集中,当把刷头转出来之后,要用纸巾先擦去刷头上多余的膏体再开始刷。每次使用时,不要使劲拔出来,要以旋转的方式拿出刷头,这样才不会影响刷头的纤维。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