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电眼变无神 韩第一车模素颜照被指判若两人

2013年11月12日07: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韩国第一车模林智慧不仅拥有美艳脸蛋,还有F奶的身材,但近日网路流出数张她的素颜照,不仅双眼无神,S曲线也似乎走样,让网友纷纷心碎。究竟是什么样的神奇化妆术,能让无神双眼变电眼呢?今天就来跟你分享。

林智慧素颜照与上妆照对比

  有着韩国第一车模之称的林智慧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性感、火辣,但是近日网上流出她的素颜照,却让无数网友大跌眼镜,原来女神的电眼可以瞬间无神哒?!

  其实,韩国艺人的化妆技巧绝对不能小觑,她们可以画很清新的妆容,也会尝试十分热辣妩媚的电眼妆容。我们现在就来学习这种高级的眼妆技巧,保证你也可以瞬间变个摸样。

仿开眼头手术

  第一招:仿开眼头手术

  修饰目标:增加眼睛长度

  彩妆技巧:利用眼线延伸眼睛范围,打亮增加眼睛上下高度,有整体放大作用,不过本身眼距太近,或是眼头蒙古褶明显的人,都不适合这样的画法。

Step By Step

  Step1:靠近睫毛根部画眼线,顺着眼尾弧度把眼线拉长约0.5公分。

  Step2:接着把眼线往眼头前方略微延伸,前后增加眼睛的长度。

  Step3:用深咖啡眼影顺着眼线重叠上去,柔和线条的锐利感。

  Step4:以米色珠光眼影刷在下眼头和下眼睑前1/4处打亮。

仿缝双眼皮手术

  第二招:仿缝双眼皮手术

  修饰目标:小内双变大双眼皮

  彩妆技巧:双眼皮贴纸将原本内双的眼皮往上撑大,变成明显的双眼皮,并利用打亮眼皮和加深眼窝的方式,让双眼皮看起来更自然深邃。

Step By Step

  Step1:将双眼皮贴的前后剪掉一小部分,可以避免尖端刺到眼皮不适。接着把剪好的双眼皮贴黏在原本双眼皮线的中间,若贴太上面在眨眼时容易翻下来。

  Step3:双眼皮贴最不易密合的前后端以睫毛胶补强,让贴纸不乱翘。

  Step4:使用浅肤色珠光眼影在眼皮中央(眼球突起处)打亮。

  Step5:以无珠光深棕色眼影轻刷在眼窝(眼球上方凹陷处),制造眼部立体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