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汪峰恋情升级 红唇冷艳女王范妆容回顾

2013年11月12日07:32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盘点2013娱乐圈事件,两件事情让人跌爆眼球,第一是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第二是章子怡与汪峰相恋,而近日汪峰更是公开证实恋情,女王范的章子怡无论是事业爱情都两得意,妆容更是越来越有范儿,冷艳的红唇妆衬出强势气息,难怪汪峰也拜倒在章子怡的石榴裙下。

章子怡汪峰恋情升级 红唇冷艳女王范妆容回顾

  汪峰、章子怡两人在相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同时依旧毫不避讳频繁约会见面,就有报导分析称一方面说明两人浓情蜜意挡不住,另一方面两人也早已不介意这段恋情的曝光。果然,日前汪峰方面公开承认了“峰子恋”。在我们祝福两人的同时,一起来欣赏章子怡的女王范妆容吧。

章子怡冷艳奢华尽显女王风范

  近日,章子怡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冷艳奢华尽显女王风范,黑色粗眉前粗后细,显得干练强势,上扬的猫眼妆魅惑性感,最为抢眼的莫过于那抹暗红色唇妆,冷艳而高贵。

  本期唇膏推荐:

佳丽宝名伶润泽唇膏

  佳丽宝名伶润泽唇膏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佳丽宝名伶润泽唇膏的味道很清淡,很自然,滋润保湿效果都很好,而且不黏腻,作为打底也很好,后续涂唇膏上色很均匀,一年四季都适合用。

甜美的粉色亮唇

  据爆料称,汪峰章子怡两人从今年5月就开始恋爱,并于7月才和撒贝宁分手。7月时,章子怡还兴致勃勃与汪峰一起赴香港看陈奕迅演唱会,并大方坐在一起。镜头前的章子怡一直女王范十足,即使是甜美的粉色亮唇也变得性感妩媚。

章子怡盘发复古,芭比粉色唇妆减龄活泼

  7月底,章子怡赴美国洛杉矶宣传电影《一代宗师》,被网友撞见汪峰与她牵手上街。在宣传会上,章子怡盘发复古,芭比粉色唇妆减龄活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