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精致极简裸妆风潮 2013冬季新玩法

2013年12月04日07:20  来源:《风尚志》

  导读:裸妆风潮长久不衰,但每一季都会有微妙的变化,这个冬天它变得愈发精致与柔美,让脸庞的线条都柔软起来。为了营造出肌肤的润泽质感,只需用薄薄的粉底液修饰肤色,腮红也选择了滋润的膏状质地,轻拍在脸颊两侧即可……

柔雾质感(左)妙用光泽(右)

  柔雾质感(左)

  从底妆到唇膏都选择了亚光质地,整个脸颊看起来线条柔和又温婉,想要强调轮廓感的话可以用自然的咖啡色眉膏修饰眉形。

  妙用光泽(右)

  为了体现好肤质,底妆用了非常轻薄的粉底液,保持了肌肤原本的自然光泽,额头、颧骨和下巴使用了少量高光做提亮,让脸形轮廓更加立体。

优雅灰色

  优雅灰色

  上眼睑大面积使用了淡淡的灰色眼影,白皙、均匀的底妆是让灰色系眼妆看起来洁净、优雅的关键。

润泽肤质

  润泽肤质

  为了营造出肌肤的润泽质感,只用了薄薄的粉底液修饰肤色,腮红也选择了滋润的膏状质地,轻拍在脸颊两侧即可。

水润双眸

  水润双眸

  咖啡色眼影上涂抹了薄薄一层透明啫喱,让眼妆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唇部也与之呼应地选择了亮泽的唇彩。

绯红脸颊

  绯红脸颊

  虽然要突出底妆,但也要打造出红润的好气色,将腮红大面积轻刷在颧骨两侧,让肤色透出自然的红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