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千元面霜靠边站 正确洗脸就有好皮肤

2013-12-03 07:08: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岁末将至,面对今年如此不景气的经济局势,你还在像每年岁末一样败家么?可话又说回来,苦了啥也不能苦了咱们这张脸啊。面对动辄上千元甚至几千元的面霜,你还是要甘愿掏腰包。但是用了所谓的“天价”面霜,你的肌肤真的变好了么?恐怕大部分女生的答案都是no!殊不知,好皮肤其实很大的决定因素都在洁面环节,只要洗对脸,就能让你轻轻松松省时省钱的洗出美肌。

  洗脸这项工作,我们几乎从一出生就开始做。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真的会洗脸么?如果告诉你掌握了正确的洗脸方法及小窍门,对肌肤的养护效果能够媲美千元面霜的功效,你会相信么?别犹豫,学会洗脸,就是现在!

我们每天究竟该洗几次脸?

  Q1:我们每天究竟该洗几次脸?

  

  A1:洗几次脸要由肤质决定

  普通肌肤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清洁即可,油皮MM可以在夏季气温高油脂分泌旺盛的时候多洗一次脸。

  小编提示:油皮MM可以在每天午后,用冷水洗脸,冷水可以清洁脏污和多余的油垢,但又不会带走大量的油脂,让脸部的肌肤清爽又不会过度清洁。

  产品推荐:

  芭比波朗/Bobbi Brown 至盈呵护臻白洁肤洗颜乳

  至盈呵护臻白洁肤洗颜乳让肌肤重现明亮健康光泽,带来如专业SPA般舒适体验。它能彻底清除彩妆和粉尘污垢,去除老化角质,提亮匀肤。丰润乳霜质地带来丰富柔软的泡沫,可被轻松洗净,令肌肤洁净光滑,平衡充盈,润泽不紧绷。清洁同时重建肌肤天然保湿屏障,维他命E有效抗氧化,帮助肌肤对抗自由基,减少损伤。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鲜亮焕采泡沫洁面乳

  净化排浊,一支双用。蕴含强吸附力“磁性粘土”,深入清洁肌肤,肌肤自内透现鲜亮光采。作为抗氧化面膜使用,轻敷数分钟,排出浊质,令肌肤倍感清新舒适,效果显著。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对面部肌肤进行了过度清洁

  Q2: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对面部肌肤进行了过度清洁?

  

  A2:洁面后1分钟不擦任何护肤品,看肌肤是否紧绷

  过犹不及的道理我们都知道,所以清洁过度也是要特别注意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日,很多MM总是觉得脸洗不干净,总是出油,所以在洁面环节“重点发力”,导致清洁过度,反而对肌肤造成伤害。

  在洁面后1分钟不擦任何护肤品的情况下,肌肤出现紧绷现象,甚至出现发红和起皮现象,那么就说明你有可能对面部肌肤清洁过度。你应该用更温柔的方式洁面。

  小编提示:

  正确的温和洁面方式:洗脸时,取适量洁颜品在手掌并加入些许水,用双手掌心搓揉起泡后再涂抹在脸上,也可利用洗脸海绵、洁颜刷等工具来起泡,协助角质脏污更易代谢,洗后再以毛巾拭干脸上多余的水珠即可。不论是双手、海绵、洁面刷都是协助洁颜品搓揉出更多泡泡,因泡泡分子小更易深入毛孔让脸彻底清洁。

  产品推荐:

  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 苹果亮白洁肤霜

  采用与天然肌肤PH值相近的弱酸性胺基酸洁净因子,屏除市面上清洁产品常用的“接口活性剂”或“皂碱”作为清洁品与脸部污垢的媒介,真正呵护照顾妳的肌肤。

  宝丽/POLA 碧艾赋颜晨光洁面膏

  奢华绵密的泡沫,即刻清洁深层污垢和多余油脂,同时去除角质层的糖化生成物AGEs,在肌肤表面形成肌肤保水膜,柔滑细腻,将肌肤导向跟好吸收化妆水的状态,使后续有效成分高效渗透。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