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性红晕并非女性专利 揭秘性生活中乳晕性表情

2013年12月03日07: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当性反应到达平台期,乳房的前侧面常常出现一种粉红色的斑点,这就是性红晕。不同的女性,在性反应中性红晕的强度及分布有所差异。一般认为,如果一位女性的性红晕反应程度较高,她在性反应中的性紧张程度也较高。

揭秘性生活中乳晕性表情

  性红晕是一种有点像斑丘疹的红色皮疹。在性反应周期中,性红晕在兴奋晚期和平台期首先在上腹部出现,接着向乳房扩展。乳房表面的前方及上方的性红晕继续向前胸壁扩展,一直分布到侧面和乳房表面的中间。在性高潮临近时,在乳房下表面也可见到性红晕。

  事实上,不光是乳房有性红晕,在性反应周期的平台期,女性体表的大部分区域也有性红晕。性红晕可扩展到下腹部、肩部以至肘前窝。在性高潮临近时,性红晕还会出现在腿的前面、侧面,臀部及背部也有性红晕。

  当性红晕消退时,其顺序与出现时相反。性红晕从背部、臀部、下腹部、臂部和腹部 消退的速度很快,从胸部、乳房、颈部消退的速度却较慢。性红晕最先是出现在上腹部的,它最后也从这里消失。

  皮肤为什么会出现性红晕呢?这与性反应时皮肤充血有关。由于皮肤对性的刺激十分敏感,皮肤充血也是人类性反应周期中的生理特征。有些丈夫发现妻子在性反应期容光焕发,更加美丽动人,这与皮肤充血有关。当皮肤充血过度时,性红晕就出现了。

  性红晕并非女性专利

  张先生皮肤白嫩,说话有些腼腆,有人开玩笑说他有“女性化倾向”。有一次他与妻子亲热时,妻子无意中触摸他的胸部,他感到快感,但他不敢告诉妻子,因为他认为女性的乳房才有快感,如果自己告诉了妻子,妻子会认为他“有女性化倾向”。

  实际上,张先生弄错了。乳房对性刺激的反应并非女性独有,据一些调查资料显示, 50%~60%的男性也有这种反应。当然,男性的反应不如女性明显。男性的乳房在兴奋期及持续期同样会有乳头肿胀、勃起等反应。当有意识地延长兴奋期及持续期时,这些反应将会更明显。当进入消退期后,胀大的乳房及勃起的乳头就会消退。消退时间长短不一,短的只有几分钟,长的可达数小时。一般来说,兴奋期及持续期较长的,消退时间也较长。

  性红晕也不是女性的专利,相当多的男性也会在性反应周期中出现性红晕。从性兴奋期开始,皮肤就会有充血反应,但性红晕一般在兴奋晚期及平台期多见。性红晕开始时多见于上腹部,然后向前胸壁和四肢扩散。性红晕不仅与性兴奋有关,而且受心理及环境因素影响。强烈的性欲、急迫的情绪都是促使性红晕出现的因素。在温暖的环境下,性红晕更易出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