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养护秀发花费高 预约最贵发型师

2013年12月03日10:46  来源:环球网

  导语:凯特(Kate)预约了最昂贵的发型师Rossano Ferretti为自己的头发做护理,并且花费了大半天的时间在沙龙进行头发护理及染色等一系列措施,确保自己的秀发可以光鲜如初。

凯特王妃养护秀发花费高 预约最贵发型师凯特王妃养护秀发花费高 预约最贵发型师

  凯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最近对自己的一头灰发感到苦恼不已,为了使自己的秀发重换生机,凯特(Kate)可谓是花了一番功夫的。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0日报道,当凯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一贯完美无瑕的优雅长发却被拍到干枯毛躁,灰发若隐若现时,这位31岁的英国皇室成员不得不采取一些行动了。  凯特(Kate)预约了最昂贵的发型师Rossano Ferretti为自己的头发做护理,并且花费了大半天的时间在沙龙进行头发护理及染色等一系列措施,确保自己的秀发可以光鲜如初。据悉,凯特(Kate)于中午乘一辆带有深色车窗的轿车到达位于伦敦市中心的Rossano Ferretti美发水疗沙龙,并被请入高级会员专属楼层。沙龙的电梯入口也被关闭以确保没有干扰。当凯特(Kate)在下午6点时重新出现时,又恢复到了柔顺光亮的栗色卷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